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虎跃灵魂谈谈千年
作者:虎跃-与狼共舞 -燃烧的灵魂 2004-09-16 15:44  【我要投稿】
 

  虎跃的兄弟门好。今日闲来无事本人谈谈一年多本人在虎跃的想法感受。

  为然,是想一下大家忙了这么久.为了什么,一个游戏?不是游戏,他以超出了游戏的范围。中华也许是为了一口气!气出了,东西没了,忙活了1年多,都是给一个盗号的忙活的!打打杀杀我喜欢,那是千年的魅力所在,千年就是这样一个游戏不打不杀何为武侠游戏,我到虎跃的时候就和天神,海洋。老浮等人是死党。我是东北人,但做人要有原则,游戏就是游戏不管怎么样我都会帮天神,海洋,老浮,风暴等好朋友的。常常有些事情让我为难朋友要我去打架,这面是好朋友,那面是好兄弟的,要我怎么办?哎!我不管行不,我做心法看你们打,但我心里难受!原则是你别惹我,惹我没完。一年多了千年给我带来很多东西。快乐,痛苦,折磨,兄弟的意气,骗子的可恶。

  说到这里我想谈谈千年我最恨的人骗子,本人被骗的东西不少但领我最不解的是一个游戏玩不起就不要玩,省点钱回家养护老婆、孩子,卖点啤酒喝喝。人格都不要了玩什么游戏呀?更可恶的是流星泪⑧这样的人,来我这看我,我请吃请喝,安排住处,拿他当好朋友招待。回头他到家给我打电话骗一个北海。一个北海好做什么呀,二三百块而已,做人这样活着也没意义了?在说说冰雨※雪儿和天煞の天风,你拿人家大包[蓝语梦]的4段魔人帽子和4段护国玩这心里就舒服。以前一起玩的朋友谁会在相信你什么?我要是你睡觉都睡不塌实,别说是个游戏的东西。就是现实的钱,你骗去能花一辈子呀。哎!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玩不起就不要玩,游戏都玩不明白何谈做人?

  好了,不说了,话多无味。就写到这里。愿我的兄弟们好朋友们神器多多。早日泰山!!!打架叫我~我就喜欢打架嘎嘎/

  你们的铁子——燃烧的灵魂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