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我也来说说游戏感情
作者:泰斗-心雨浪漫 2004-09-16 15:44  【我要投稿】
 

  看了虎跃那个朋友的文章,我很有感触啊,每次都是咬着牙忍过去就算了,但是这次真的很伤心,所以我也来说说游戏和现实。

  我玩千年也快1年多了,总共丢4次号,2次都是让同一个人干的但是手法确不一样。也许大家看到这会说,是你自己傻啊,怎么会让同一个人骗2次呢。呵呵,也许真的是我自己傻吧。

  去年7月通过朋友介绍,我开始喜欢上了千年,在自己的漫漫修炼路上,我一路跌跌撞撞的走了过来,有过开心,有过伤感,但是玩到今天游戏对我来说已经不是一个单纯而消遣的东西了,它干涉到了我的现实生活里,感情最最主要。

  先说说我最后一次被盗号的事吧。我平时基本每天都是22小时在线的,但是9.4号那天我去了外地,很偏僻的一个地方,虽然有网吧,但是我是去办事所以没上线。就是这个原因,给盗号的“人”给了机会。我是中午11点多到的外地,安排好一切后,办完事是下午3点多,因为坐了一天车很累,所以休息了。睡到晚上7点多的时候电话突然想起来,看看是好朋友打来的(现实里6年多感情)。便接听了,问候了几句之后,她突然问起我现在穿什么装备,我一下子感到很奇怪,心想(你不是知道我号吗?想知道自己上号看,为什么要打电话问我呢),这时心里有点犯嘀咕。于是还是回答了她,之后说了几句便挂了。可到了晚上11点多,电话又响起了,又是她,我很不耐烦的接起来(睡着了啦)她第一句就是:你的号好象让盗了,我一下子惊住了,怎么可能...别骗我..才找我装备啊,心里一下子多了好多事,自己安慰自己,不会是真的,呵呵。我便对她说:丢就丢吧,丢了正好不玩了。挂了就躺在床上,怎么想怎么心里不舒服,于是给我一个朋友打个电话,让他看了看我的号,只听电话那头,和我一样惊讶的声音告诉我,什么都没了。我当时傻了,怎么会,我辛苦几个月的时间,为了这些虚拟的东西我多少夜没和眼,说没就没了。怎么会,好伤心,但是我还是控制自己冷静了下来,好好想想到底怎么回事。

  就这样,一转眼到了3点多,想明白了,想清楚了,一个我最不能去怀疑,但是又最可疑的人-(维尼嘟嘟熊)-我6年多的好朋友,一定不是她,我控制住自己的感情。第天2回家了,我想查查到底是怎么一回事,10点多上线后,找朋友们一问,大家告诉我了方方面面,这让我对她的怀疑也是越来越大,但是我真的不能相信,她能下的了这个手,于是我想等等,我想证明不是她,但是就在2天前,一切都明白了。一切都证明了,我6年多的朋友既然是个贼,她既然扮演了一个在游戏里大家都恨之入骨的角色。

  现在想想我平静了许多,如果换成去年,如果丢了东西我会哭一天,我会伤心,我会难过,但是现在不会了,因为我能用一颗平常心去看待游戏。但是她呢,真像有的人说的,把那些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东西看的那么重,难道那些东西能陪你过一辈子,真的骗了朋友,能让你感到快乐吗?也许人和人的差别就在这里吧,所以我告诉大家,千万别把游戏和现实扯在一起,有的人会问,我不懂什么意思啊,大家都有听过吧,骗自己的人,往往是自己最信的过的人,这下在我身上证实了,我告诉大家这些不是为了什么,只是想说出来,能让自己好受点,也提醒大家,身边的人不一定可靠,还有千万别让游戏迷惑了自己的心,那样,真是游戏玩你,而不是你玩游戏了。(手手好疼哦~想认识我的朋友来泰斗看我哦~)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