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新人宝典
作者:色猪 2004-09-13 15:05  【我要投稿】
 

  我看了好多虾虾对新手的经验心得,看了后总感觉是为了那些有装备有钱有朋友的人准备的,象一个我这样在千年里面谁也不认识什么东西都是自己赞钱买的那些文章真的一点也不管用(真的别仍我撒)

  先说练1层护体,有人说挂野神也有人说挂好几个犀牛护体傲傲快,护体到是傲傲快可你能顶住吗?我穿2段摸铁,顶2头犀牛就要猛吃药别说好几头了野神那就别想没一会就翘辫子了护体没傲傲涨再生到是傲傲的。我说下我怎么练护体的,就是打犀牛开着外挂练着下层武功,武功可以练到满比挂稻草人快还可以涨护体,现在我护体90。23都是挂犀牛的不过以后就慢了我还不知道挂什么好缺点就是费药一天12个小时就要吃掉快20W的药除非你有好的装备!

  浩染,野神是最快的这是无可反对的~可还是像上面所说的一样,没有好的装备就别想对于新人来说挂浩染最好的方法就是去挂雪巨人,到雪原的219:177这个地方挂好染爽的,1个药可以打一个雪巨人买上10W的药用完了就可以挣到100W光是银元还不算副寺草金员和将军护腕什么的涨风涨的那可比稻草人快的多了,由于现在有涨风修炼厂这地方人还不多反正我们服务器就没人在那挂新人挂浩染涨风是个非常8错的地方(别说你没有涨法就OK-_-b)

  好了我的心得就这么多新人有了上层武功和护体以后就好混多了哈

  前两次写的文章都没选上可能是小弟俺文才不好不过我8会放弃DI,祝愿大家玩的愉快

  本人QQ279027013学生-_-b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