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以讹传讹.初始不灭累晕你
作者:东岳-女娲 2004-09-12 13:47  【我要投稿】
 

  近段时期,正在勤苦练功的侠客门听到了江湖传言:三层护体好难练吧?不涨的哦,没关系只要您初始不灭任务就敖熬涨!一部分侠客听到后,还真的找上了侠客村的玉仙小姐初始了不灭.

  这样的传闻还在流传......

  然而让他们想不明白的是:三层护体还是不见涨.不由的晕绝在地.可以理解,象大服务器的进王陵本就人多,完成不灭任务少说也要几天,多则一星期!

  侠客们只要稍为动下脑您就不会被这种谣传所误不灭的任务主要是增长活力值.就是主页上>:不灭可以增加玩家最大生命力40点,而且不会有磨损。而护体的修炼是您承受NPC攻击的能力.活力越长,生命力就越大,承受NPC攻击的能力时间越长,反之同理.

  正所谓欲速则不达!拔苗岂能助长?要想成为一代宗师,非多上主页学习不可!

  本人是东岳的60.31岁的出入境采药老太婆,有不足之处请您斧正!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