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当猫爱上鱼的时候
作者:蜡烛果冻 2004-09-11 11:16  【我要投稿】
 

  当猫爱上鱼的,鱼浸在自己的眼泪里,而猫坐在阳台上叹着气。两个不同的世界,两个不同的物种,隔着玻璃缸的爱情又会是怎样的呢?

  当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撒到屋里的时候,猫踏着脚步。来到玻璃缸前吻他的鱼,鱼也在这个时候跳出最美丽的舞蹈。

  日子始终以自己的方式流淌,没有人注意到那只猫和那条鱼,只是偶尔的批评着猫是不是想打鱼的主意,从而把他从鱼缸边赶走,从鱼的身边赶走。

  有谁会相信猫会爱上了鱼,当猫爱上鱼的时候,只是从他们的眼神多了几分愤怒与悲哀,鱼浸在自己的眼泪中,直到她和猫溶为一体,桌子上的鱼缸为他们见证着爱情。

  还有就是空气中那一丝淡淡的叹息。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