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错的是谁呢
作者:傲天 李寻欢 2004-09-10 16:32  【我要投稿】
 

  “只道无情却有情,情到浓时情转保”

  我放下手上的飞刀,随手拿起随身带的白银打的扁平酒壶,一囗一囗的往囗里送,我双眼望着窗外又仿佛在想着什么......

  黎明前的那一段,永远是最黑暗的。

  现实,一个可怕,残酷的名词把我拉进了现实。从千年一开始玩的我,不知经历了几个离开,几个回来,但我对千年的那份牵拌总是萦绕在心头。高三毕业了,经过三个月的疯玩终于平定下来了,前面出现了一条进入社会的大道。所以和我曾经一起的朋友们都选择了离开,我想当我的朋友们全都离开的时候,是不是我也到了我离开的时候?我也时常问自己“一个人若用情太专,看来反倒似无情了。”

  “千年”是一部很经典的网游从二千年来到现在,一直散发出她独特的魅力,因为她不仅仅是一款单纯的游戏,她是需要带着一份感情去体验的世界,她随着时间一起变化,从一开始的幼稚走向了成熟,想毕这也是我们应该早就该料到的,哪个人不是从一开始的幼稚走向成熟?

  我也看过不少的怀念千年一的文章,写得是很经典,很感人,但是我们的千年朋友们都忽略了一个重要因素,那便是现实,很多人想回到千年一去,甚至是因此而离开千年,我想这都是一种消积面对的思想。不错,千年的改版也是改变了许多,世界变了,人也变了,但是我们的心都还没变思想也没有,因为这就是我们对千年不变的理解!

  游戏本来就没错,人也没有错,那么错的又是谁呢?

  黎明前的那一段黑暗总是那么的漫长,但是黑暗的黎明过后就是一片曙光......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