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少林人物小记
作者:少林-天诛地灭-李自在 2004-09-10 16:32  【我要投稿】
 

  刚开始玩少林的时候听过这样一句话“少林什么都没有,疯子最多,练功疯子满街跑”

  少林的人物故事大概可以分作前期和后期,当家做主的一直都是那些老ID,只是荧幕后面的人换了不少。

  前期的代表人物(当当当当当当当)

  流?剑魔(?,是因为他第2个字太难打了)

  初期名气指数★★★★★

  少林开服的前期,此人一直是少林元气的领先人。公认的练级疯子。记得我爱我风格对他有过这么一段品语“剑魔呀,我把我妹子嫁谁也不嫁他,百份百的练级疯子!!!1。为人不是很高调,初期的战斗中很少看到他的身影。最出名的事件是,当别人道袍在身的时候他还在穿黑甲(我滴黑甲是2段的,属性比它好)每次想起他对我说滴这句话都觉得他人很可爱。HOHO

  我爱我风格

  初期名气指数★★★★★

  我好朋友大眼的舅子,为人挺不错。在开服的时候建起了无法无天(超级怀恋呀,本人加入的第一黑社会帮派),就当时少林的规模来看也算是最大的门派(总共门派也不超过5个)。在我的印象中,风格人很好玩,有时候也会搞点很变态的事情比如说有一次和黑龙之天祥比打坐,很怀疑2个人是把号挂了在那边上QQ。本人因为卷入一场RMB买ID的事件后不玩了。听说是因为收购了2个门人的号后,号被人用假ID收回去了。从此以后无法无天堕落了,号基本由别人玩。现在已经不是本人了。

  黑龙之天翔

  初期名气指数★★★★★

  少林开服的时候元气前十,黑龙家族的头头。号有2个人玩(父子号,羡慕呀,如果我老爸也和我一起玩有多好呀),听说乐乐(子)人还好容易相处,乐爸有点严肃(我觉得,别打我呀)。目前是龙城的门主,带领少林打入“第3次世界大战”第2轮,少林开服以来大战绝对有他份(带领龙城参加过所有的门派战)。

  东方不白(真想叫他东方不败,HOHO)

  初期名气指数★★★★

  不白在初期的时候冲击元气的速度不是很快,但是当时的本人挺喜欢打架的。当时是唯一的医院院长(开了医大附属),少林刚开的时候,经常就是风格的无法无天和医大干。当时本帅哥还是菜鸟,所以只能跑过去帮他们数蚂蚁。

  阡陌

  初期名气指数★★★★

  一个字猛,曾经一度是少林最高镜子的女ID。跟她不是很熟,生到可以说是完全不了解,可是因为她在少林的名气度,不写出来我会被人狂K滴。

  千年后期人物表

  黑龙之天祥

  还是5颗星

  所有资料基本和刚才的那个一样。唯一不同的是,目前都是乐爸玩,很少听说乐乐上线玩。

  酷

  ★★★★★

  不知道是哪里人,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人。因为已经离开少林了我也不想胡乱评论。曾经是一个一度博得我好感的人(解释我不是玻璃),在我回来少林以后我加入的第一个门派的门主。因为上届比武大会上和龙成之间产生了极大的误会,卖号不玩了。酷的名言是“(中国口音)网络上你认识谁呀,你老婆也许是人妖,你朋友也许是骗子”除了风格以外,我在少林的唯一大哥(有时候还挺怀念他)。

  李自在

  ★★★★★

  ★★★★★

  ★★★★★

  ★★★★★

  ★★★★★

  ★★★★★

  此人简直是少林的明日之星,少林第一帅哥,简直是天上有,地上无。福州人士现在移居美国费城。一直是少林的忠实拥护者,因为美国买不到千年卡所以断断续续玩了几个服务器。(呼吁东方互通开发网络卖卡,可以用信用卡买卖)。

  还有一些朋友好朋友也顺便让他们露露脸

  秋水丫丫(本人非常好滴朋友,女性)

  白无常(一直是个吓死人多角色,不好意思,我会让他少出来吓人)

  黑夭常(有白当然也应该有黑啦,可是听说本人比牛奶还要白)

  小宝贝儿(偶姐姐,脾气火爆,大姐头,听说在老公面前很温柔,女人呀)

  昔日情人(外号处男,水利系高才生,目前失业中)

  少林龙(小冲,外号葱花,水利系混混生,目前下落不明)

  光脚丫的Boy(可怜的孩子,每次看到他都想起郭富城拍的赤脚小子,哪位好心的大侠给他一个破鞋子吧,4段魔鞋就好啦,不需要黄字)

  叱诧风云(小伟不要怪我,你最后一个因为你的名字太难打了,为人不错,偶姐的老公,和偶姐都是以火爆脾气出名,装备不错,3段9品技能全套哈哈)

  写得好辛苦呀,希望可以在主页上看到这篇文章,毕竟是第一篇关于少林人物的。

  老土的话我不说,祝大家月饼多多(中秋打了有空去极乐洞打点月饼给家里人吃吧)888888888888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