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许愿星的记事本3
作者:兄弟-布达拉宫-许愿星 2004-09-07 11:56  【我要投稿】
 

  拿到天桃以后,我又有认识了几个朋友。

  在墓地里认识了剑笑轩辕,嗷嗷好的一个人。熟悉以后他就经常带我挂机,练级。

  在千年村认识了当我者死,哪个时候他还想收我做徒弟呢,可惜我拜不了师傅。呵呵!现在见面我就叫他阿当哥哥!

  后来又认识了A豪门V魔笛A笛子现在是我哥哥,也是嗷嗷疼我,经常陪我聊天。很郁闷的那几天就一直是笛子哥哥在陪我说话。

  ————————————————————————————————————

  11月10号,永远没有办法忘记的日子,这天是我新历20岁的生日,但是心情却嗷嗷不好,我就跑到沙漠去找笛子哥哥玩。后来他有事要离开,就在帝王谷门口让他的兄弟冥之皇带我挂机,哪个时候怎么都没有想到皇会成为我老公,而且让我那么爱他。

  许愿星:走慢点好不?我跟不上呢!(还不能飘,还迈着我的拽拽步嘛)

  他没回话,只是放慢了速度,走几步就停下来等我一会。好不容易走到千年村,然后挂上了魔人。

  冥之皇:我这个武工就快满了,一会给你红包怎么样?

  许愿星:好啊.给多少?8888还是6666

  冥之皇:要不我现在就给你吧,一会你该睡觉了呢?

  于是我发现我的篮子里多了一双女子黄龙鞋。这双鞋现在都还在我的福带里,我舍不得卖。

  没过一会笛子也过来了。我们一起聊天,哪天说了好多话,他好逗,笑得我肚子都快疼了。感觉郁闷的心情一下子就离我远去了。

  从那以后就经常可以接到他的纸条。他问我为什么不找老公,我说不想找,怕受伤。他说他会帮我疗伤。我也只是笑笑,当他在开玩笑。哪个时候我还没有从阴影中走出来,我没有办法敞开心接受任何人。也没有想过要接受任何人。

  一天他给我纸条,问我在那里。告诉他坐标后不到两分钟,他便站在了我的身后。

  冥之皇:我要走了!我东西全爆了。

  许愿星:东西爆了可以再弄啊,为什么要走呢?

  冥之皇:太累了,不想玩了。

  许愿星:难道这里就没有让你留恋的吗?

  冥之皇:我会帮你打满浩然,给你弄点装备然后再离开。

  许愿星:别走好吗?我好不容易才交到你这样的朋友。

  他沉默了好长一段时间才说

  冥之皇:上QQ视频一会好吗?我想见见你,也许只有你能把我留下来了。

  许愿星:恩。

  在视频里看他好憔悴,好象真的已经心灰意冷似的。看得我好难受,忍不住鼻子一酸,眼泪就掉了下来。这是我第一次为网络里的男孩哭。我想我对他是有感觉的。不然我不会舍不得他走,看着他伤心我不会难受。但是我却不愿意承认。

  我哭着对他说:别走好吗?

  冥之皇:好,为了你,我不再说离开。我希望你快乐,别哭了好吗?你不是说你很孤单吗?以后我就像影子一样陪着你好吗?

  我泪眼朦胧的看着他,虽然眼泪还挂在脸颊上,但我却笑了。

  为了我他留了下来,每天真的就像影子一样在我的左右,我一上线,马上就能收到他的纸条。他不管在那,都会以最快的速度出现在我的面前。

  他带着我练级,带着我挂机,我要做技能他就给我打浪牙。我喜欢瞎溜达,他就微笑着跟在我身后。有我在的地方就一定可以找到他。

  他的兄弟开玩笑的叫我大嫂,我不让叫。他问我为什么。我回答说不习惯。其实是我还不敢确定自己的心。我还在犹豫着,还在徘徊着。

  在老虎场挂风的时候,他第一次对我说:他爱我时。看着那三个字,我一下就哭了。我用颤动的手敲出了“我也爱你”中指在ENTER键上停留了好久,最后我还是没有按下去。我还是没有办法敞开自己的心接受他。

  第二天他告诉我说:我会等的,等到你真正接受我。

  许愿星:我现在不是已经和你在一起了吗?为什么说我没有接受你呢?

  冥之皇:宝贝,我能感觉出来的,我知道你心里还有顾虑。没有关系,不管怎么样我都会一直陪着你的。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觉得心里有一种悸动的感觉,那是以前从来没有过的。于是我把自己的事都告诉了他。

  在视频的时候我哭了,我看见他也在擦眼泪。我的心一阵阵的颤抖。我知道他是真的爱我。我也决定敞开心门让他进驻在我的心底。我要为了他忘记过去的一切。以后我会一直一直爱他。就算会粉身碎骨我也不在乎。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