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好想说的不敢说的爱
作者:傲天-无-风 2004-08-30 15:15  【我要投稿】
 

  还记得我们相识的那天吗?好意外,意外的是,我朋友叫我过去,去杀你,可是我过去的时候,却看到他在用上层欺负你,当时我的心很不是滋味,可是毕竟那是我的朋友,然后我就劝他不要打你了,他真的听我的了,然后我们就走了。

  过了一会,我纸条你,问你是不是女的,我也不知道当时这句话我是怎么说出来的,你回答的很好笑“你说呢?”。我说,你是女的,然而,你就笑了,后来,我问你可不可以做我朋友的老婆,可是你却反过来问我,为什么要我做他的老婆,那你自己呢?我只说了“我会把朋友放在第一位的,朋友好,我就开心了,我自己并不重要”。呵呵,你就很认真的回答我,我要当你老婆,我等着你找老婆的那天!

  我看到你说的话,我好开心,这时候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我们说了拜拜,都休息去了。

  可是那天晚上,我已经没有了睡意,你说的话,在我的脑海里不停的飘动,直到早晨。新的一天开始了。

  这一天,我完全没有玩游戏的心思了,静静的坐在电脑前,等待你的出现。这一天,过的很漫长,时间在折磨我,好不容易等到了晚上,你来了,我迫不及待的和你说,今天我要你做我的老婆!你笑了笑,同意了。从这以后,我们每天的游戏生活有说有笑,后来又认识了哥。

  记得吗?后来我的一个想法,使我们有了一个约定,就是,我们的关系只建立在游戏中,不可以和现实牵扯到一起。你和我都同意了。

  可是现在,我做不到了,因为我发现,自己爱你爱的不止是游戏中的你了,我希望我们在现实中可以生活在一起,可是这对你很不公平,老婆,我不敢和你说,所以只有在这里了,老婆,我相信,我的爱绝对不是自私的拥有。老婆,两年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到时候你也许就会有自己的男朋友了。知道吗?我要争取一分一秒,不想最后后悔的是自己没有勇气!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