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正宗的九尾皮打法
作者:世纪-同心盟-郁闷宝宝 2004-08-30 15:15  【我要投稿】
 

  没事喜欢看看侠客心得,看到写九尾皮的打法,认为不可龋觉得自己的打法更加科学,朋友们可以来比较一下:

  准备3个上层ID

  高镜ID负责打皮,位置:引九尾狐后到栏杆里面射即可。

  中镜负责点火进去后先点一个火后杀红白狐狸。点第二个火的时间要看打皮ID镜子高低,无上镜以下:2分钟点一个,至尊以上:一分钟点一个。在点第二个火后最好顺便把死狼女杀死(要不要脱色药和金子是其次,主要是不要影响你点火的速度)

  低镜(有上层就行)负责杀妖华。

  速度的快慢就看3个ID的配合了。

  大家看了应该觉得非常简单,至于为什么要写出来。因为上了上篇觉得不可取,希望大家第一次打皮的玩家不要走进误区。

  在这里我想问下上篇文章的作者:一只鸡可以顶几下九尾皮的攻击?如果你装备极品,可以自己顶着打。装备不行就老老实实的射。

  好了。就说到这里。哪位要是有更科学的方法希望也写出来大家讨论一下。本人感激直至!

  本来也想依照不成文的惯例要感谢哪个哪个的,祝福哪个哪个的。这里就免了。JJ→GG(嘿嘿)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