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真情永在(1)
作者:天涯-藍色之冰 2004-08-24 12:47  【我要投稿】
 

  在這瀟風細雨中,他,孤獨地站在那里,雨,不停地衝刷著他那削瘦的雙頰,不知道他自己是否意識到自已的所在......

  看著他的臉,嘴唇稍稍往向右上抬了抬,那是苦澀的笑,無奈的笑,也許只有此時此刻只有他自己心理知道自己在想著什麼,眼睛里帶著一种似乎已看透了世俗的眼神.

  突然,一個背著一把背綠鱷魚皮大刀的老人匆匆忙忙地走向這邊,看著這位公子,驚叫道:"這不是太极劍門的太极公子嗎?怎麼一個人來到長城以南呀!這里風雨冷冰冰的,公子爺,我們去俠客村找老怪物喝上幾盅吧,我這順好去他那里!"

  這位年輕人沒有答話,只見他手看似不經意的向旁邊极速地晃了一下,接著這位背綠鱷魚皮大刀的老人神色慌張,趕盡獨自地走了.隨后這年輕人身影一閃,眨眼工夫就了無蹤影,這不是江湖失傳多年的"幻魔身法"嗎?怎麼事隔二百多年前當初鶴鳴天下的絕世輕功怎麼會在他身上?當年為了這本絕世輕功,不知道多少英雄豪傑為此血流喪命.而且現江湖中人至今不知落在何人之手.

  這是一個人來人往的集市場,在路旁邊擺小攤的伙計不停地吆喝著,尤其一個地方人特別的熱鬧非凡,就是這個集市場北上一個地佈店里,姑娘都在那里挑選著自己喜歡的顏色的匹佈,且時而時有的姑娘的嬉笑,"梅花姐,幫我把這匹佈包好,我要做件新衣裳給我牛俊哥""喲,玉仙妹,你真是賢慧呀,那個牛呆子,真是他上輩子修來的好福氣找到你這麼好的妻子""梅花姐,哪里話呀?~人家還沒有答應嫁給他呢!""哎喲,玉仙妹,你這能瞞得過姐姐嗎?姐姐可是過來人了,我會不知道你想什麼嗎""梅花姐,不跟你聊了,我要去別處逛一逛""嗯,玉仙妹,記得有空來姐姐這里坐坐呀""嗯,會的,梅花姐"......

  突然一群卒兵手執長槍神色緊張的匆忙地奔向北門這邊來,"快,今天不要讓他跑了".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