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我想玩千年
作者:基德 2004-08-20 13:59  【我要投稿】
 

  看了虎跃那位朋友得文章,不由得也钩起了我的伤心事,他的遭遇几乎和我一模一样。

  我是傲天的一个玩家,镜子不太高,就解脱,装备还可以,1段道袍,2段魔鞋,2段太极护玩,1段花帽,3段魔人抢,太极牌,4段太极手套,1段太极斧。虽然不是最好的,但也不错了呀!可是就在前几天,我却被盗了......5555555~~我不知道为社么我会被盗?我是在家上网的,机子也没发现木马,我也没上过危险网站,就上过主页。虎跃的朋友说,堵人一直被踢,我也差不多,就在我被盗的前几个小时,一直掉线,我以为是正常的吊线,没想到却被盗了........这是我第2次被盗,第一次是在浩瀚,那次没损失多少,所以我被盗后,还对千年怀有信心,就开始玩傲天,可是结果呢!我还是被盗了,装备没了我是很伤心,可是更让我伤心的是千年根本没尽到责任,不管我们玩家的死活,真的让我太失望了,我真得很喜欢千年,甚至为了它放弃了爱情,可是最后........

  我写这篇文章目的是让千年公司知道你们做的还不够完善,才导致了我们这些喜爱千年的玩家被盗,不得不离开千年这个熟悉的环境,请你们为我们想想吧!

  祝所有的千年玩家永不被盗也祝那些以盗号为生的小偷们全家死光光!!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