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千年梦
作者:战国阿衡 2004-08-11 10:59  【我要投稿】
 

  又过去一天,当我忙完所有的事后拿起亲爱的鼠标点击进入我的梦境“千年”!

  一切就绪挂机以后,我看了千年玩家在网站上留的BBS,又一个千年玩家留下伤感的话语,离开了千年。看完这一切以后,不禁让我有感而发。

  2年多前,我刚接触到千年,一切都很陌生却又是那么新鲜。建了个新号走到新人村的老侠客身旁,简单的说了句:给我女子装备。我的身上立刻出现了一套初级装备,打了好几个牛,买了一个麻花辫和一套丑陋的女子战斗服,蹬起了无名步法,走路一踮一踮,回头率达到98%,自己却感觉无比的神气。好不容易熬到了20岁随着欢快的音乐,我出了新手村,来到长城以南。一个个大侠在我身边擦肩飘然而过让我羡慕不已,多想自己什么时候也能练到那个程度。

  刚玩的时候,我不知道什么是境界,什么是练级,甚至都不知道怎么发纸条,只学会了探查。每当我需要跟其他人说话,我会先探查到他,跑好远好远的路,然后在跟别人交流。不知道什么是浩然,不知道什么功吃什么药,只看没三条了就吃生药。

  一天,当我打完鹿,准备找老板娘去卖掉换点药的时候,一个大侠坐在地上静思,只见他穿着黄上衣(黄龙服),手里拿着巨型的白色大斧头(白龙斧),那种凌人的盛气,让我止住了脚步上前去跟他攀谈。更让我惊讶的是他的斧子竟然能闪光。起初,我以为自己看花了眼,后来恍然大悟,觉得肯定是什么极品装备。我便和他谈了起来。“大侠,能告诉我你用的什么斧子吗?怎么会一闪一闪的,还带小珠珠?”我估计那位大侠听了这话后绝对大跌眼镜,只是他什么话都没说,我也只是继续看见了一闪一闪的小珠子,后来当我知道那个是开造化境的标志后,回想起来才发现自己的可笑。..................

  我爱千年,离不开千年,仍记得第一次打出的装备(背兴棍1)虽然已经很垃圾了,但那种兴奋程度足以让我去买烟花去庆祝一下。

  在千年里给我留下的快乐真的很多,时常带我进入激动时刻,同时也体会到各种的酸楚。在我看来千年和现实生活是很雷同的,有喜有怒有悲有哀。一个服务器就象一个社会,里面有敌有友,有竞争。曾经当我悲伤的时候也想着退出千年,可是退来退去仍然回来了,觉得还是放不下,放不下我的这个人物,让不下这里的好朋友,甚至放不下这里的太极公子。

  曾经一个千年的老玩家跟我说过四个字:苦尽甘来。是啊,玩千年的起初是苦的,可这种苦是有滋有味的而到后来的一切却变成了甜蜜的。我希望把这四个字告诉所有的千年玩家,因为一切都会过去的,我们会做的更好。

  如果千年是追梦,我会继续追寻下去,也但愿这个游戏能够和其名一样:千年,一直进行下去。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