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许多人不知道的游戏设置!
作者:永恒-情人知己-千年-永恒 2004-08-10 10:44  【我要投稿】
 

  1、6个掌风全部修练满了,会附加元气15点!

  2、做技能不需要在看官方网页或手册找材料配方了,只要在技能工具图上点鼠标右键,就会出现一个窗口,窗口有许多按钮,你的技能值能做的就突出先是。而且添加材料是自动的!

  3、买卖物品又快捷键,当你输入要买卖物品的数目时,可以利用pagedown和pageup键,pageup键就是你现在拥有物品的最大数,当然如果物品超过10000,显示的就是10000!

  可能这些你早就知道,我是发给不知道的人看的,知道的别骂我,以上是在韩国千年主页和听雨小榭看到的!希望这些对你有所帮助!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