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小议白领一族装备的梦幻组合
作者:至尊-至尊王朝-疯狗 2004-08-10 10:42  【我要投稿】
 

  近日,由于装备被骗,接着号又被盗。只能在武功修炼场里挂机。闲来无事,我就来说说我心目中装备的组合吧。

  衣服来说,百炼雨衣既难弄,高段也少(哎,一句话,还是没银子)。英雄呢暂时先别想啦!所以来说,就我之观点,首选4段帝王甲,既经济,又实惠,又耐用......都撤哪去了。

  其次帽子,百炼雨帽如同雨衣难弄,且高段少。所以首选4段雨帽。

  再来说下鞋子,没有什么别的鞋子好说的,一句话3段花郎鞋。

  至于护腕,4段太极护腕首选,没有4段天蚕护腕也可以,至于怎么选择,那就看你是注重恢复还是手防了,但如果我来挑还是选择太极,至于为什么,就是我注重的是恢复,所以我选太极护腕(手防也不低拉),所以在这里我就不说天蚕护腕了。

  再来说武器,首选4段桂林大斧。虽然有人对帝王锤和桂林斧之间的比较是帝王锤胜,但真正打起来桂林斧子是站绝对的上风的。本人练的锤法,其他武器不太清楚。

  看看我所说的装备的属性吧!

  4段帝王甲:恢复(10)闪躲(25)身体防御(450)头防(225)手防(225)腿防(225)

  4段雨帽:头防(312)闪躲(37)命中(20)

  3段花郎鞋:恢复(10)维持(520)脚防(437)

  4段太极护腕:恢复(10)命中(37)手防(250)

  4段桂林斧子:速度(8)恢复(10)命中(37)破坏:身体/头/手/脚(455/180/180/180)

  综合属性如下:速度(8)恢复(30)闪躲(62)命中(94)维持(520)身体防御(450)头防(537)手防(475)腿防(662)破坏:身体/头/手/脚(455/180/180/180)

  加上神话境乾坤无敌锤不灭体的属性就是:速度(19)恢复(24)闪躲(95)命中(120)维持(776)身体防御(1074)头防(703)手防(896)腿防(813)破坏:身体/头/手/脚(3072/634/919/955)这个跟新开的人物属性窗上的属性有些差异,因为我没把人物本身的属性计算在内。

  神话应该是大众镜子了吧!这样的搭配虽然不是无敌,但打起架来应该够爽了。估计打个神话穿4段道袍,3段魔人鞋,3段魔人护腕,3段花郎帽子,4段帝王锤的应该没问题。如果想无敌把镜子练到空前武器换个4段断铠使用太极八卦拳,属性就不说了。但单挑起来,就是一个字“牛叉”,哦........错了,是2个字。

  最后祝我的朋友们,装备多多,金子多多,至于名字就不一一说出来了。最感谢的就是帮我守骗子的柔晴,风神云(有真笔字和符号,这里好象打不出来)。话不多说了,祝千年越办越好吧!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