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世纪】千年里的小女子
作者:冰雨心 2004-08-09 14:25  【我要投稿】
 

  【世纪】千年里的小女子

  我是千年里的小女子。虽然装备差差,武功差差,虽然至今还没有打到过一个太极明珠,虽然冲王陵死掉是家常便饭,虽然至今还不会走王陵迷宫,不会做不灭任务,但是依然一遍遍去挑公子,一趟趟去冲王陵,一次次爆装备。每一次满级都会满心欢喜,每一次打到装备都会欢呼雀跃,每一次活动都会尽力参加。我用一颗平和的心态来对待千年,千年里我自得其乐,自在逍遥。

  我是千年里的小女子。虽然现实中飞越重洋,远离父母,异国独自求学,却能在千年找到治疗思念的药方,解脱落寞心情,淋漓释放所有的压力。不怕寂寞如雪,懂得享受孤独。

  我是千年里的小女子。虽然大多数人认为只有男人才有恒心练号到空前,但我却真真切切地将ID练到了空前绝后。其间的苦辣酸甜只能自己知道。就不说好多个夜晚练级到睁不开眼睛,不说好多个休息日放弃了和朋友happy的机会,不说好多个早上迟到挨老师的训斥,不说好多个练级的日子靠吃干面包充饥......当然,除了自己的努力,也要真心感谢那些曾经不顾自己倾情相助过我的朋友,哪怕是滴水之恩。

  我是千年里的小女子。虽然打架的水平菜菜,但是只要碰见骂我的满嘴脏字的ID,我是坚决开打不放过,就算打不过也会一直打、天天打,比耐心。始终认为打架没关系,好斗是男人的天性,但是骂女孩子的男人最无能的。骂人越难听,越让人瞧不起。我呼唤千年干净、清新的空气。

  我是千年里的小女子。虽然网络虚幻,不能真实感受电脑那一头的人。但是有什么关系呢,我用真心对待千年里的朋友们,我拥有千年里朋友们的尊重,大哥的爱护、姐妹们的友情......一直以为,这些才是我在千年里最宝贵的财富和收获,有这些足够了。“让爱包围”是我钟爱的千年职称。

  我是千年里的小女子。虽然千年只是一个网络游戏,但是全因了一个“缘”字让五湖四海的人相聚在这里。我有缘来到这里,并因此收获多多。所以衷心感谢千年,祝福千年里的真诚玩家们也能收获多多,福气多多!

  THEEND

  冰雨心作于2004年8月3日墨尔本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