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思念
作者:皓天-聖靈 2004-08-07 10:44  【我要投稿】
 

  也许自己真的应该忘记太多美好的或是伤心的回忆。半年很快过去,快乐的日子只有那么几天。有时候觉得自己活得很飘渺。拥有你的时候我不知道什么叫做幸福,但是失去你时,或许我明白了。每天都会在默默的,静静的想着一个若有若无的影子,我知道有些事情也许早已结束。但是思念总在心中徘徊……

  我不喜欢没有结局的故事,朋友说我对感情太执着,他们怎么会明白我的那点感受。想你的时候,心痛的感觉,无以言表,爱是什么?我觉得是伤痛。

  经常的,坐在电脑前,或是静静的心境里感受你的存在。我真的在爱吗?有些时候,这个词离我很遥远,我没权利使用。

  我真的很想说,想你!

  在黎明前。那段黑暗的视线下,沉思太久的心,需要找到归港的船只。

  我可以沉默着感受过去,也可以流着泪说离开,但你是我永远的爱。

  爱情的世界中,有太多宽容。

  有时,再多的东西只是那种感觉在支持回忆。

  曾经我们一起练级,一起对付我的敌人……

  可是现在留下的只有冷冷的我面对那些讨厌的怪和敌人,也许梦该醒来,但是思念永远在我心中徘徊……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