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神功护体的额外属性
作者:传说-背后一刀-魔神落斯 2004-08-03 14:42  【我要投稿】
 

  大家好,自改版以来大家对神功的了解越来越详细,近日我在练级过程中无意中发现其实不仅仅是神功与绝世武功之间有属性的相生相斥与二层和基本武功间都有一定的属相生的关系。

  众所周知,神功与绝世武功之间属性相生的关系,如:血天魔功与其相对应的绝武之间会减少4点速度,北冥神功与其对应绝武会增加10点准确,日月神功与其对应神武会增加10点闪躲,由于紫霞神功我没有试过这个我不太了解,不过按数值来推算应该是减6点回复。

  这些都是显而易见的,然而我发现神功不仅加了绝武的属性同时也为绝世武功增加了25点防御。

  其实仔细研究你会发现神功与二层武功之间也有属性相生关系,即,开四大神功在开二层武功你会发现你的防御额外增加了21点,开一层武功时就有所区别的:

  一层拳额外增加17点防御,一层剑加16点防御,一层刀加15点防御,一层枪加14点防御,一层槌法加13点防御,一层和二层弓法投法都会增加13点防御。

  其实一层和二层护体与武功之间也有防御增加效果具体数值如下:

  一层护体与绝武间会增加31点防御(当时看到这个数值我也很吃惊,可必竟PK时没有人用下层护体吧,所以这条属性也没太大用处),

  一层护体与一层拳:加11点防御;与一层剑:加9点防御;与一层刀:加7点防御;与一层枪:加5点防御;与一层槌:加3点防御;与一层弓投法:加2点防御。

  二层护体与所有二层武功:加21点防御;与一层拳法:加12点防御;与一层剑法:加10点防御;与一层刀法:加8点防御;与一层枪法:加5点防御;与一层槌法:加3点防御;与一层弓投法加3点防御。

  以上就是护体与武功之间的防御增加关系,这些数据都是我一点一点试出来的,不信你

  们可以试试,是不是防御比原来多了?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在这里还要感谢我的小弟大乞丐,没有他的帮助我也测不出这么多数据。祝大家境界更上一层楼!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