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我也来说天桃甲
作者:蓬莱-岳阳楼-晓萱萱 2004-08-03 14:21  【我要投稿】
 

  今天我终于打到了天桃甲,同时也知道网上好多JJ、GG说的东西对我来说并不是很实用,因为他们说的方法都是要求运气极好,或很好的,不过我发现我的运气可不怎么样。呵呵~!

  我打天桃的条件是:38岁,黑沙95.50,无名剑、无名拳、半月式、旋风脚满,2个戒指,我的活力是89。后来发现我满的武功一个都不能少,少一个都过不了,当然如果你运气超好,那就另当别论了。如果你用我的方法,运气普通就搞定了。下面我把我打NPC的经验和大家分享一下:

  前2个:无名剑挂机都搞的定

  牛俊:麻烦一点,但是无名剑一样搞的定,至少有90%的把握

  雨中客:比较有难度,最怕他连击了,打的时候最好能先向前走2步,遇到连击就后退,断刀和神古土用旋风脚,别的用无名拳,70%的把握

  老侠客:比较厉害,他的武功的是满的,比较重,速度也很快,很容易被他连击,而且他的活力是最多的,呵呵~!如果你没有做戒指任务的话,这里可就死的很难看了。在这里一定要换武功快,推荐把武功放到快捷栏上,闪光剑和圣灵用无名剑,壁射用半月刀,无名剑、太极剑结和雷剑用旋风脚,北马没有对付的好武功,推荐在老侠客换北马的时候,你继续保持原来的武功(我一次无名剑连击北马,一次半月式连击北马)。

  总体来说还是不太难的,主要还是运气,我有一次被牛俊连击十下,呵呵~!我死的时候牛俊还是满血,也有一次牛俊就打我一下我就杀了他了,象老侠客如果运气好的话他会连用3次闪光剑,嘿嘿~!

  看着他被无名剑打的还不了手,血嗷嗷掉的时候,可真是爽啊~!我的经验是:运气、武功一个都不能少。最后希望大家都有好东东,都是4段的,另:鄙视小偷

  这是小妹第一次写东西,也是第一次玩千年,呵呵~!虽然论坛研究了很久,但是还是很菜,希望蓬莱的GG、JJ别欺负我。在这里要感谢帮我的师傅雨渺我的朋友狐王,是他们帮我做的戒指,还有向我的朋友们问好,他们是:落花剑士、慕容天丧、oO漫天飞雪Oo[em:1]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