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龙腾报道】千年的真正境界
作者:金芙蓉86621245 2004-07-27 13:46  【我要投稿】
 

  千年到这个水平,才叫高手

  早上起床,收拾书包,告诉爸妈不要装满,怕爆了东西没地方放。被爸妈骂。

  到学校,问看门大爷什么时间什么地点门派大战,被大爷用4段太极扫帚赶出来。

  去买早点,问早点铺有没有大丹丸和雨露丸。被老板说是神经玻结果没有吃早点。

  第一节历史课:因为昨晚在家熬夜,上课时睡着了,被历史老是叫起来问:“圆明园是被谁攻下来的”。答曰“不是我攻下来的,它是被铁血?四海攻下来的”。

  第二节体育课,长跑跑了最后一名,老师问原因,回答说:“卡”。

  第三节语文课,作文试卷发下来,0分,原因是每句话前面都有“!“或“!~“或“/”符号,把老师弄糊涂了。

  第四节生物课,老师让举出几种地球上的生物,答到“牛、土巨人、黑忍者,

  金毛狮王,黄沙鬼,太极公子”被罚在教室外站着。

  中午休息,跑到操场x呐喊卖东西,被校长叫到校长室,打算用归归步法逃跑没成功。

  放学回家,看到妈妈在试新买的除草的锄头,说道:“垃圾,扔了吧,现在都用象牙锄头了”结果被罚不许吃晚饭。

  由于一天两顿饭没吃,觉得浑身无力、眼发花,所以连步法都挂不上被一群黑忍者守尸。

  看到父亲端着饭菜进来的身影,高兴的说到“兄弟你终于肯来救我了”,气的父亲又把饭菜端走!

  妈妈见我如此执迷不悟,给气病了。然后我跟爸爸送妈妈去医院,出门时看见邻居家一10岁小弟弟穿着一件金黄色的风衣,*里拿着一把玩具刀在跟其他伙伴“pk”,说“晕,级别这么低就能穿铠甲、拿月刀?佩服”,爸爸马上给我一耳光。

  到了医院后,大夫要给妈妈试温度表,说“晕,你不知道我妈这女魔人道袍是极品装备,脱了后被人盗了怎么办?”大夫马上呕血n升,脸上又挨了爸爸几下“火焰掌”。

  回去的路上看见传达室里有条狂犬,想想自己已经上层了,好多轻的也要挂狂犬的,于是过去解开它的绳锁对它说:“走和我去在找几条你的兄弟让我晚上好挂机”,没想到它不但不跟我去,还当场把我“pk”了。

  我倒在地上还说:“好不容易浩然够了~还没过瘾就把我给废了~”,于是我和妈妈住进了一个病房

  转载!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