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论仪招试武功的实用
作者:创造-重振群英-烈火魔尘 2004-07-21 11:11  【我要投稿】
 

  神武奇章改版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大家3成也陆续在满了,真气也打到100了,也准备去弄本招试学学,下面我讲讲招试的哪些实用些吧。

  ㈠混天气功

  作用:以强大的破坏力推对手,中招的角色画面会稍微晃动,同时会终止攻击。

  属性:2416/0/0/0/8596击退2格坐标

  意见:猛就一个字。相信有混天的朋友都知道它的威力了吧,配上5狐把威力发挥到了极点。所以大家看到满5狐+混天的就还是自觉点3人吧,别受侮辱了。

  推荐:◆◆◆◆◆◆◆◆◆◇

  ㈡会心一击

  作用:攻击对方的头/臂/腿

  属性:1208/2846/2846/2846/4298

  意见:能和混天比高下的招试,相信大家也体验过现在3成的3防破坏,3-5下3防就去了一半,那还怎么战斗埃所以呢大家都不要太注重身体破坏了,打打3防也叫他吃不了、兜着走,这个招试唯一缺点就不能击退人,哎``

  推荐:◆◆◆◆◆◆◆◆◇◇

  ㈢风满长空

  作用:快速连发3招,使对方眼花缭乱。

  属性:-30速度+2准确对方破坏-526/-347/-365/-340/-370

  意见:这个也算猛的,大家想想,金蛇-30速度是什么慨念,但是缺点就是遇到恢复嗷嗷底的就占不了什么便宜了,而起只能发3招。

  推荐:◆◆◆◆◆◆◇◇◇◇

  ㈣雷镇四方

  作用:被击中后(范围性攻击,可能被击中的人很多)随机产生武功错乱的现象。武功发生错乱时,从正在使用武功可能转换为无名武功。

  属性:906/533/533/533/588范围上下左右各发出气功波,气功波在飞离后会产生暴砸伤害,造成3*3的面积伤害。

  意见:还不错,可以用于群殴中敌人有人要跑,就马上用吧,别犹豫了。

  推荐:◆◆◆◆◆◆◆◇◇◇

  ㈤威震八方

  作用:从8个方向进行范围性攻击,减少周围角色的内/外/武功。

  属性:对方破坏变化:-526/-347/-365/-340/-370内/外/武-10%

  意见;感觉上和雷镇四方差不多,可以多方打群体人物,单条的话就没用,群殴实用性大。

  推荐:◆◆◆◆◆◆◇◇◇◇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各位大虾有什么意见在游戏中跟我提出来吧。

  (注:本作者只讲了部分实用些的,其他没作其介绍,请各位谅解!)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