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世纪报道]活动中的损招
作者:兰色行空 2004-07-19 11:40  【我要投稿】
 

  在这次活动中,为了打到牌子,损招层不出穷。

  一。扔东西。每魔女出十个牌子时,很多人都放几个号进去等拾牌子。而每个人的物品栏不可能空余很多。大部分都空四个左右。这时,有人就用扔东招了。一个一个扔,一样一样扔,等你拾不到牌子时才发现,原来你的物品栏被拉圾装满了。这招现在已经没多少人用了。因为打BOOS时谁也没空余时间扔东西。

  二。堵路。这招更毒。属于落井下石之流,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被人骂祖宗三代的。就是别人打BOOS时,站在后面堵住别人去路,不让别人拖着打,这样打BOOS的人很容易被BOOS挂掉,这时,堵路的人再上去将BOOS打掉拾牌子。不过,就算得到牌子付出的祖宗三代的代价也好象不太值。用此招的人必须是本身无可救药,良心被狗吃了才行。

  三。集体堵。这是集体的损招。只适用于非PK区。就是到了四区,五个人前去打石,石打掉后,五人向前一步,站成一排,不让别人进,只放自己的五个人进,等这五个人进去打到牌子后再回来替换堵路的五个人。这种结果往往造成出了島就是一场混战。不过这招基本与包场差不多,利用了不能PK的BUG,适合有集体精神的门派。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