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永恒的振藩武道
作者:振藩武道-李蓝衣 2004-07-18 11:04  【我要投稿】
 

  振藩武道---相信很多人看过后都不会理解,这个名字是什么意思,我说明一下:振藩,是李小龙的名字,小龙是他的艺名,他所创立的武学相信大家都听过--截拳道(现在更名为振藩截拳道),我建这个门就是为了纪念一代武学宗师---李小龙,一般人对李小龙不了解甚至有很多误解,很多人以为他只不过像成龙李连杰的武打明星,记得有一次谈起他,我说贾巴尔是李小龙的徒弟,有个小学弟嘲笑我说:好象李小龙没打过篮球!我晕了,他打没打过篮球不说,包括当时美国空手道冠军罗礼士在内的众多高手都拜会李小龙向其请教,阿里也曾经上门拜访过李小龙,可以想象,当时李小龙在搏击界实力和声誉。

  我是在初中时,被N个人围殴痛扁之后,下决心要练点什么,那时候我接触了截拳道,其实也就是看过几本截拳道的书,但我觉得我所接触的那一点点已经使我受用终身了,我记的最深的一句话是:人要有如水的适应力。

  不管不身在何处,周围环境如何,你要学会去适应,在这样的环境中生存下来,不要试图去改变环境,那是凭个人之力所难以改变的,如果这一点做不到,那只能是失败,就算是维持了生存,也仅仅是在一个不为人注意的角落残喘,再借用神话新好的一句话:人与人交往,凭的是个人的影响力.在一个新的生存圈子里,先学会了生存,适应了环境,再凭自己的影响力在这里站住脚受到别人的尊重和重视,这就是生存之道。

  我为什么在这说这么多,因为我觉得千年就是一个现实的翻版,很多人都这么说,境界高,装备好,别人不一定会尊敬你,泡时间,买装备就可以办到,关键是靠你的言行,常常看到一些穿着道袍顶着很高的镜子,但是满嘴污秽之语,行事卑鄙的人,这样的人我这能说一句:鄙视你!!!没人骂我的时候我是不会主动的言语攻击他,我重视千年里的形象,因为我觉得千年里的行为折射了现实中的人性,如果在千年里取得了大家的信任和尊重,我会和现实中一样很高兴,这是我的成功,对于现实中打拼的我也是一种财富,一点成就。

  我原来在神话玩的,名字叫月华剑士,只能说早期的玩家,并不能说老.因为极乐洞后我就离开了,不知道还有没有记得我了,现在因为朋友在永恒,所以来了永恒,半年多了才解脱,虽然是菜但是对于那些凭借镜子高就为所欲为的人,我不会妥协,就和现实中忍气吞声一样,这样我觉得活的就没有意义了。

  千年是个好游戏,2年多了,还是让我割舍不下,虽然我说不出它好在哪里,但是它就是有这样的魅力,不像别的游戏,玩了一段时间离开了,甚至还会骂句:垃圾游戏.但是千年不会,只要是走进过千年的人,那怕是因为种种原因离开了,都不会这样,都会对千年有种感情,一种说不出的感情.所以希望大家珍惜千年中的种种,不要发生骨肉兄弟互相欺骗的事情,装备可以卖人民币,但卖出去的不仅仅的骗来的东西,还有一个人灵魂,另一个人对你的兄弟般的信任。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