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龙腾报道】千年网恋
作者:金芙蓉86621245 2004-07-17 11:38  【我要投稿】
 

  注:原本不想公布女主角的名字,因为文中涉及她过多的私生活.思来想去还是在修改版中写进去了,我要让所千年玩家都知道有这样一对恋人,特别是生命的玩家,希望你们为我和她做个见证,3Q~~~

  也许很少人会认同网恋,可是不能否认很多人都在网恋,难道实现它真的是如此之难吗?我不觉得,我认为只要两个人都为此努力,成就一段浪漫的网恋并不是不可能的,毕竟生活是掌握在你自己手中的(只依靠父母的不包括在内).也许我自己的例子会给那些对网恋充满憧憬的同志们一点信心.

  我在游戏里有过好几任老婆,可她们都很少提及在现实里跟我交往的可能,所以我也没有想很多,也许没人会相信我曾经有过4个老婆(当然是在不同时期)可她们却一个一个相继离开,我曾经想过自己是否"克妻"(老天不会这样惩罚我吧??!!).

  之后,我遇见了灭国美女(生命的老玩家应该都认识吧),其实自从2月份(测试版的时候)开始玩千年我就认识了她,因为当时我很菜,虽然对她有非分之想,可终究没有开过口.半年之后,我们再次相遇,当我了解到她因为A君而如此痛苦不堪的时候,我心中爱火重燃,虽然我知道她的追求者能从侠客白虎场一直排到熊场,可我相信没有人比我更加理解她,更懂得她.我要给她一个依靠,我要把这份封闭了半年之久的爱开启.

  自从那次相遇之后,我经常和她在一起,我和她这么亲近的目的昭然若揭,可她却在和我装糊涂,我终于忍不住积压了许久的表白:"我要你~~~~我要你做我的老婆","不,我不敢在爱了,我的心已经死了",当我得到这样的回答时,我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不知道是爱,或者更多的是怜.也就是因为这样,我要她的心就更加强烈,而这份感情里少的是一分霸占,多的是一分怜爱.当我问她为什么不在爱时,她说,在千年里遭受的感情挫折对现实里的她是一种死心裂肺的痛,让她无法呼吸.我能理解这种痛,我也是同样感性的人,每一次与爱人在千年中永别,都会让我情不自禁的落泪.

  之后的一段日子我没有给她任何压力,我对她的怜爱在这种气氛中慢慢的滋润着她,终于,我在她的脸上又看到了生机.我知道第二次的机会来到了,我没有操之过急,我问她:"你还会在爱吗?","也许会,但我希望爱上的不止是千年里的他,而更多的是现实中的他",听到这样的答案,我高兴的是她终于可以在爱了,可忧虑的是,我能给她一份真真实实的爱吗?没过多久,我有了答案,我要给她一份真真实实的爱,一个永远可以依靠的港湾.QQ和电话的聊天使我了解到了现实中的她:父母都不在她身边,她只是靠着一个生意不是很好的网吧过活(有时还要欠房租),生活极度无聊并且毫无希望,她曾经因此自杀过.从此,我无法自拔的爱上了这个女人,

  虽然我搞不清怜惜在这份爱里占了多少成分,可我很清楚的知道,我要定她了,无论是千年还是现实.在之后几个失眠的夜里,我想了很多,反复思量着我和她之间最终会有结果的可能性到底有多大?在我胸有成竹之后,我对她说:"把爱留给爱你的我吧,我要给你一个未来.",她轻轻的说了一个字:"恩~~".突然间,我觉得好充实,我的人生有了目标.而她的话更令我欣慰:"我不会改变,要等到你有前途的那一天.".OH~~MYGOD我这一辈子如果有这么一个愿意为我等待的女人,我就已经满足了.

  片面的夸大主观是唯心主义,而我认为成就我们之间这段网恋的客观条件并不难达到.以我的个人能力和良好的社会关系,维持我和她的正常生活水平,需要的只是时间上的积累,而她也可以随时抛开身边的一切跟我在全新的环境里生活.当然,也许还会有些小问题,比如:彼此在生活上的差异,在现实里陌生的感觉.我想这些问题会存在,但并不会长久存在,毕竟两个人如果艰辛的走在了一起,彼此会更加珍惜对方.

  如果可以认同一个城市内发生的网恋,那么把之间的距离从几十公里延长到几百甚至上千公里又有何不可呢?人与人的相爱绝对是种缘分,能把握就要把握住,不要给人生留下遗憾.

  祝愿千年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这句话说过N次,这回说起来感觉却如此不同~~嘿嘿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