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无法承受的回忆
作者:创造-传说中的影 2004-07-01 13:51  【我要投稿】
 

  悲伤中,哭着睡去,挣扎着醒来;多少个失眠的夜晚,陪伴的只有浓重的夜。寂寞以最真实的身份出现,深深缠绕住悲伤与绝望,拥抱孤单,回归寂寞,表面的繁华,终掩不住心中的空虚,别人留下的伤口,只有面对黑夜,才敢揭开,小心的舔着,终于可以抛开面具,露出受伤的眼神,或许连伤口都是幻觉,只是不甘,不甘一切的努力只是个梦,自己终是一无所有……

  生命如梦,沉浸于醉生梦死无法自拔,梦醒的那刻,生命便不再存在价值与意义,只是生命仍需继续,我的梦醒得太早,教我如何勇敢面对血淋淋的现实……

  曾经,梦中的自己竭尽全力,祈求真实,只是如今,一切清晰展现,毫无遮掩,却被如此的诚实,这般的直白所伤,梦境即使虚幻,却有着诡异的美丽,真实却是刺刀,无情划伤自己。梦境破灭,无力重回,现实赤裸裸摆在眼前,成了永远的痛。曾经破碎的梦在心中留下一个洞,一个无法填补的洞,寒风凛冽吹过心房,不断地提醒着心中的伤,对于伤口,我过于执著,执著地不愿放手,即使再痛,再累,也要永远记住,因为这些伤,是我仅有的……

  如同小丑般,麻木的看着自己放下自尊,放下地位,去祈求别人施舍些许的微笑,麻木且不仁,或许只有对自己,才可以如此决绝,如此残忍,始终不愿伤害别人,于是便只有伤害自己,一刀又一刀,留下的伤痕是对自己的惩罚,因为不忍,因为爱……小丑,爱的舞台中只能扮演个小丑,倾尽一切,只为博取嗤鼻一笑,即使表情中全然是不屑于轻视,业已足够。小丑也会微笑,苦涩的笑,笑的是自己的无能,笑的是留下的刺人伤口,又有谁会知道,那个微笑的小丑早已泣不成声,泪水在心中汇成海洋,容纳下自己的爱……

  过着外表繁华,丰盛的生活,看似洒脱与无畏,内心却是软弱无助,爱到万劫不复后,早已失去自己,用坚强武装,把勇敢的面具戴上,面具下的自己已不过是一个空洞无灵魂的躯壳,只能在一个人时,才会卸下面具,只有面对黑暗,才会暗自泪流满面……空洞的心灵让自己感觉是缺失的,注定是有缺陷的人,却无法容纳那份缺陷。无助,悲伤,孤独,只有在黑夜,才会涌上心头,吞噬自己,精神上的折磨让人生不如死,痛不欲生。却又义无反顾地承受着,承受着这份无法背负的悲伤……

  在劫难逃,只是因为自己是个坚信爱的动物,爱是自己追逐的本能,纵使遍体鳞伤,却仍执迷不悔,因为爱是信仰,如何让我改变自己的信仰,别人留下的伤,让自己痛不欲生,但却只因是为爱而留下的,却对这样的伤深深沉迷,迷恋着它带来的痛楚,亦迷恋着血液流出时的惊心……如果伤口仅是幻觉,那我便要永远保存那样的幻觉,那份伤人的美好是我爱的全部。

  回忆,如梦般,难以割舍,那是时间的烙印,感情的影子,倘若一切只是欺骗,纵使回忆并不真实,却早已将其融入生命,汇进血液,永生相伴。有些东西,注定残缺不全,只是遗憾也能唱出凄惨;悲凉,亦能绘出永恒。用生命去纪念曾经,破碎,伤口,痛苦便可拼凑出人生……

  遗忘,无法真的遗忘,忘却不是疗伤的武器,只有铭记才能记住曾经,一切的美好与痛苦深埋于心,浮现时所带来的痛苦是真实的,它提醒自己,一切的存在。自己并非一无所有,拥有爱的伤痛,或许也该庆幸……

  曾经以为缘分天定,只是尽不知爱情也是被安排好了的,有缘无份的人太多,只因爱情对他们开了个残酷的玩笑,而这些玩笑却铸成永生的碎片,再也无法拼凑出完整的爱情。感情的领域又如何求得公平,应该嘲笑那些忠于爱情,无畏付出的人吧!因为自己也是如此,明知没有结果,却只因本能而爱着,而不计后果的付出着,倾尽所有,却发现一无所得。是失落,却仍将自己透支,然后付出,义无反顾……被爱是幸福,爱人是痛苦,只是,即已爱了,便无法收回,只有当缘尽时,才能找回自己,活得更好……

  无尽的夜,留下的是深深的悲,爱的歌唱得如此悲戚,却又铭心刻骨。拥抱寂寞,孤单陪伴,一切重归真实,看到生命的残缺,爱的破碎。心的空洞,无力填补,成了永恒的纪念,就让生命去纪念吧!纪念永恒的伤与无尽的爱……蔓延……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