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明媚的忧伤
作者:虎跃-龙族-紫心飘舞 2004-06-28 15:57  【我要投稿】
 

  我时常觉得很孤单。

  午后的阳光,照耀得那么强烈,我担心它会刺痛到你的眼睛。

  想像不出你开着车的样子,想像不出你是以怎样的姿态坐在那里,握着方向盘。我一位朋友跟我说:只有在开车的时候才能忘记自己心爱的女人。于是我断定,你在这个时候没有想起我。

  我却在想你:

  在下雨的时候不打伞,直到头发上都有水滴流下来了,流到眼皮上,又从眼睛里溢出来;在干净的办公室里,呆呆的望着墙,手指游离在桌子上,暂时失聪;在有大落地窗的咖啡屋里不停的搅拌着卡布基诺,听到泡沫被搅破的声音;在纷乱嘈杂的人流中,勇敢地一直往前走却又频频回头看;在享受毫不吝啬的阳光时,透过前额细碎的流海,散落到脸上的阳光就残缺成一缕缕的。

  我在盛夏闷热的午后,站在马路边眯着眼睛看天,想起我们的愿望都是那么的微不足道却又不曾实现。

  我孤魂一般游荡在千年的各个角落,曾经我们背对着背,靠在一起,路过的人都说:好幸福的一对。我微笑着,说不出话,只是暗中紧紧扣住了你的手。

  2003年,你是我女朋友的男朋友。

  我见到你那时的样子,飞扬跋扈,不可一世,高大挺拔的身影,我不愿仰视。

  11月的时候,我们说生活有时很寂寞,一个人的如影随形,一个人幽灵一样在夜里不肯睡去。那时候,你总是失眠,而我,在压抑得不能自已的时候,咬着被角努力让自己不哭出声。

  原来我们都是有故事的人,我们的故事比琼瑶阿姨那些缠缠绵绵催人泪下的爱情小说还要精彩。只是我们不知道该怎样说,只是我们不想揭开那些尚未愈合的伤口,害怕在夜里听到自己眼泪摔在地上,碎成几瓣的声音。

  你说你很想去看海,于是我每天下了班跑去这城市边缘的河岸边,看沉沉的落日怎样黯淡了整个黄昏。我知道,如果延着河流一直走,会听到海风拂过耳边的声音。

  你说,下午在街边看到个漂亮MM,于是把原路重走了两次。

  你说,今天穿瘦瘦的牛仔裤,带帽子,酷毕了很拉风。

  你说,晚上开境子,宝贝你一定要在啊!

  你说,走各个儿的道儿~叫别人逼次去吧~

  我知道,我们都是不在意别人的人。

  我知道你戒不掉每天两包的烟,可是你很听话,你把它们减少到一包半了。

  我知道有段时间你很迷茫没有方向,可最终选择面对生活。

  我知道你走之后,我们的距离又拉近一些。我在烦躁的夜里,突然想跟你说话,于是把手机从地上捡起来,然后看到它在暗夜里发出妖艳诡异的蓝色光芒。

  我在朝着太阳坠落的方向唱歌,想到那句:什么时候我们才能再回到十八岁?我笑了,我看到十八岁的你,在热闹非凡的歌舞场里毫无畏惧的唱着歌,目光单纯而明亮。

  俯视和仰视依然是那影那人......一个来路去路上的人..

  6月14日的傍晚,我坐在这里,握着笔,我们约定好谁也不要忘记谁,千年给了我们一场美丽的相遇,如果可以,我要再次扣紧你的手。

  夏天的那些花儿都开了,虞美人那样凄婉妖娆,红得像火一样。北方的天空辽阔高远。

  彻底的蓝。

  我搁下笔,拂了拂额前的长发,踏入到茫茫夜色中去了。

  谁也不要故意想念谁。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