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爱人的方式
作者:长白-紫禁城-雪无痕 2004-06-25 14:49  【我要投稿】
 

  爱一个人的方式其实有很多种,有的把爱简单化,就爱的很开心。

  有的把爱复杂化,就爱的好累。其实幸福都是在自己手中把握的,但是有的幸福却像烟花那样的短暂。至少短暂的烟花也是绚丽的,可是幸福过后留下的却是伤心,有的人只能把回忆当做一种寄托。

  在爱情里的世界里没有谁对谁错谁是谁非,感情的付出都是甘心情愿的,没有人勉强你半点。其实爱一个人不难,只要真心付出,不要在乎爱的方式对不对,只要爱了就有回报,既然爱了就不要后悔。爱是没有诀窍的,其实无非就是信任和支持,然后相儒以沫,但互相信任不等不努力,对自己负责就是要把自己的爱经营好。有人说“彼此相爱就是快乐的理由”,可是在感情的世界里很多东西都不是我们想想的那样简单,是不是追求一个结果真的那么累,对你的好,你的疼,你的爱,也成了一种压力了吗?我不知道怎么做你才满意,才开心。也许我对你的好,你是疼对你来说已经成了一种负担,我们彼此都在爱,都在努力,而爱方式却不一样。

  其实很多人都可以不受拘束的相爱,可以自由的相守到来,但一样摆脱不了孤独,有句话说“相爱容易相处难”其实有时候孤独也不是坏事,孤独让人保有独立和完整的自我,也会还以爱自由的空间。也许我不应该奢望爱的那么多,你需要的爱只是一点点,别人的爱情深似海,你却只能给我那么一点点。也许水深火热的爱,不如平淡如水的情吧。是我把水深火热看的太重,生活中一点的关怀即使那样平淡也会让我感动,我现在真的像迷失在黑暗中,我真的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方式去爱你,更不知道你是用什么样的方式来爱的我,只有让爱在若有若无中慢慢消失。

  爱情就像一片沼泽,依然很美,枯树很美,夕阳很美,陷进去很美,毁灭很美!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