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改版后,装备走势!市场物价分析
作者:泰斗-千年山庄-五月魔剣 2004-06-24 14:25  【我要投稿】
 

  这次改版它仍沿袭了以往武功属性改进为主线,增加新装备为辅的思路,其中最大的变化就是四大神功和绝世武功的出现,以及引入了类似传奇的招式武功,而这些也将直接影响到今后装备价格的走势.

  一、此次改版特点:

  1、三防攻击力大幅增加,平均达到1500以上。

  2、新护体使防御力大幅增加。(请注意:大幅增加的是头\手\腿的防御

  3、超级变态的元气杀伤力竟然有5000以上

  4、出现了专打三功的招式(喊话超人前途无量啊)

  5、由于新版武功将导致玩家之间实力差距加大,远程攻击将成为今后PK的主战方式。

  二、装备追求目标:(高三防,高躲闪,高命中)

  高三防:没三防就=死,要吃草就加不上血,何况你还要留着时间吃承气汤(人不是被打死的,而是被药给撑死的)。

  高躲闪:要躲的就是那几下招式,特别是象点穴和一击必杀这种挨上就挂的,躲闪将变得前所未有的重要。

  高命中:命中不仅能破躲闪,配合招式武功淋漓尽致的发挥,更是今后远程游击战中必不可少的属性。

  三、服装类:

  最具升值潜力的装备:

  4段天桃甲(高三防,高命中,实用且价格低廉,升值潜力巨大)

  推荐装备:

  英雄铠甲

  高段帝王甲(用了都说好)

  高段百炼桂林服(百炼雨中客太稀少,不作大众推荐;普通雨中客拿去升段实在浪费,不升段又不好用,典型的鸡肋)

  有贬值可能的装备:

  魔人袍(没三防是它致命弱点,在1500的攻击力下,你就是个挨打的木桩。近期各服务器已经有人开始抛售魔袍)

  道袍(唯一比百炼桂林服好的优点是防御多了80,可在新版变态攻击下,这些身防变得毫无意义,价格肯定将下滑)

  白龙甲(原来是中看不中用,改版后连样子都难看了)

  四、武器类:

  最具升值潜力的装备:

  魔人枪(本就是枪中之王,加上新版设计野性与霸气十足,拿着它足显王者之风)

  北海连环弓(10速度和15命中就说明一切,有了它还怕四大神功?起码人家打不死你噻^_^)

  帝王槌(得益于其自身的高攻击与新版改装,目前已是红得发紫,不过其不打三防的缺点也很明显)

  太极拳套(以前受到拳法攻击力低的制约,价格一直提不起来,改版后的新拳法将弥补这一缺点,而其高命中的属性+太极牌支持+过得去的三防攻击,会让它价格一飞冲天)

  推荐装备:

  一品技能武器(高身体攻击和高三防攻击都会让它价值回归。资金充裕的投资者不妨趁现在收藏几把,以后倒买倒卖赚点小钱)

  高段护国神剑(高躲闪,高三防攻击,目前受活动影响价格一直在降,但高段的仍有收藏价值)

  有贬值可能的装备:

  狼牙枪(躲闪是高,可攻击实在太低,且只打头防,并非说它不好用,而是预测在目前价格基础上会有下调)

  霸王剑(缺点是无三防攻击,无躲闪,不怕别的,就怕人家用招式武功对付。再次说明,这里预测的是价格的同比下降,并非说霸王剑会变垃圾)

  五、防具类:

  最具升值潜力的装备:

  英雄头盔(看过属性你就知道啥是极品)

  花郎护腕(高命中,高手防,前景乐观,升值空间巨大)

  推荐装备:

  花郎帽(仍有上升空间)

  雨中客斗笠(它与衣服不同,除了英雄和花郎,也没比它好的帽子了,不是百炼也能凑合用)

  天蚕护腕(175手防,15命中,必涨无疑)

  将军护腕(大路货,110手防,靠它发财不可能,但价格比现在会要涨几倍)

  有贬值可能的装备:

  一切没三防的防具都会全线下跌,光靠衣服那点三防是顶不住的。

  六、其它类:

  先说说四种职业,任何一个服务器都是按照铸造-工匠-炼丹-裁缝(唯一的目标就是做百炼雨衣)这个模式在发展,一个阶段便是一种职业的火爆期,可以看到的是在改版之后,将是炼丹师的天下。原本扔地上都没人捡的青盐精、阴阳丹之类药物,今后将供不应求,而大丸丹增加三防攻击的特性会凸现出来,其在PK中将起到比现在更大的作用,甚至是决定性的作用。

  最具升值潜力的材料:

  牛黄(做精盐精的材料,不要对它嗤之以鼻,如果一个牛黄价格涨3倍,10万个你能赚多少,100万个呢?要知道它的市场是无限的)

  推荐材料:

  何首乌(受大丸丹影响,将会暴涨)

  千年水石(受技能装备影响,需求量将大幅增加,但要密切关注官方活动,顺势而为,不宜存货太多)

  有贬值可能的物品:

  金刚石、盘龙、新罗(受活动影响,护国和桂林斧已经普及)

  爆裂(2品技能装备没人要,除了冲神工的人收,无人问津,由于供过于求,长期来看下跌趋势不会改变)

  不灭体(护体和神功不能一同使用,不灭也变得可有可无的了)

  欢迎商人来泰斗F和我讨论装备价格。本人五月魔剣。随时欢迎各F朋友!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