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放眼天下,海城独领风骚
作者:生命-海之城-亡魂在世 2004-06-23 14:21  【我要投稿】
 

  转眼间,千年历经三载。我们这些老玩家真是感慨万分。千年每一次的改版对于我们来说不知道是喜是忧。想想千年1的时候,每次PK人总是很多很多,一打就是好几天。谁都不服谁。尽管每个人的心里都不同,但是终归一点,开心为止。我认为没有PK的网络游戏永远跟不上时代的脚步。记得千年第一次改版,就陆续有很多老玩家一个一个的离开。看着朋友们逐个的走了,自己心里也很不好受,虽然说一个游戏,但是里面也有我们付出的感情。人非草木。我这个人很重感情,换句话说:你敬我一尺,我换你一丈。你对我什么样,我会加倍还给你的。朋友主要是交心,但是要是一再为了游戏里的东西或事情而发生口角的话,我想这样的朋友不处也罢。现实里什么样的人,在游戏里就会是什么样。

  书归正传。我们还是围绕着主题来说。以前玩千年最苦恼的是就是怕别人问我是什么地方的。那位说了:你苦恼什么?问的好哈。别人一问我是哪的,我告诉他我是海城的,他却说了:(海城在哪?)感觉就像我们海城是农村似的。告诉你们,我们海城可不比一般的城市差。虽然说城市小了点,但是在钱的方面不比大城市穷。海城人也特讲究,跟我们处过的人都知道。

  我记得以前玩千年的时候,生命里海城的玩家有很多。但是不像别的地方的那么团结。后来咱网吧的嫂子就准备立个门,把海城的都归拢起来,终归一点,主要想叫大家团结一下。记得刚建立海之城的时候,得到了不少朋友们的支持。(像:群英会,血之盟,青岛海岸,民众乐园,桃园结义)没有他们的协助,我想海之城这个门派是很难在极短的时间能发展起来的,也不会夺取了天下第一门的荣誉称号。在此,我代表海城谢谢你们这么长时间的帮助。也希望我们以后会更加愉快的合作。虽然说是个游戏,但是也要为我们自己打下一片江山。我了解游戏里不提倡这样。但是请东方互通的工作人员注意。每个游戏里都有属于自己的角色。有好人就有坏人,那么有正义当然也少不了邪恶。既然你们能选择出来让我们在里面自由PK,那么难免会出现正邪双方的对抗。你们不也出了四大神功吗?里面不是也有正派,邪派的武功吗?呵呵,所以啦,请你们不要把我的稿子删掉。谢谢!

  双拳难敌四手,好汉架不住人多。请大家珍惜我们现在的状况。要知道这可是来之不易的埃每个朝代的建立都有无数个英雄在背后支持着。我永远记着这句话。那就是:“团结就是力量”

  在这里我要感谢长期一来一直默默为门里着想的人:百合,秋水,臭臭,香香,晨宇,眼睛,阿三,江湖客,雪之刀等等。还有各个门派里的兄弟姐妹们。小弟给你们敬礼。(没提到的兄弟姐妹,别见外哈)

  抗顽敌,抵侵略,兄弟情义永在!

  同甘苦,共患难,海城独领风骚!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