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皓天圣战预测——笑傲皓天VS淫风霸气
作者:杰鑫 2004-06-21 14:06  【我要投稿】
 

  记者在先前的报道(forum1.games.sina.com.cn/cgi-bin/view.cgi?gid=27fid=431thread=3692date=20040617)中已经将有实力竞争本次圣战的门派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其中势力强大的"笑傲皓天"及"淫风霸气"无疑是本次大战的最有力争夺着,因此记者大胆预测本次圣战将在这两个门派之间进行,那么究竟哪个门派能够获得最后的胜利呢?下面先让我们分析一下这两个门派的势力!

  笑傲皓天(门主:纵横皓天)

  人气指数:★★★★★

  是目前皓天人气最旺的门派,记者在今天下午统计中,在线人数为92,而据记者估计到晚上人数有望突破100人(这里还不包括新羅城\无敌英雄城两门中未加入的)

  实力指数:★★★★

  根据规则,本次比赛的参赛人数为40人,根据下午的统计,笑傲皓天共有空前绝后:15人\一念通天:14人,在加上有可能容入其中的新羅\无敌两门的人,预计参赛者最底境界为一念通天

  夺标指数:★★★★★

  此门无疑是目前皓天最有可能获得圣战胜利的门派,无论是人气、还是实力方面都有一定的优势,在加上有过门派之战的比赛经验,是皓天的第一大热门门派!

  门主号召力:★★★★★

  纵横皓天:皓天风云人物,是皓天名人之一,有很强的号召力,起境界一直都是皓天前5名

  淫风霸气(门主:宠你)

  人气指数:★★★★

  在皓天的人气仅次于笑傲皓天,下午记者统计的在线人数为73,最大在线人数估计为90人

  实力指数:★★★★

  下午的统计结果是:空前绝后17一念通天12但从空前绝后的人数上讲,此门比笑傲皓天有着微弱的优势(截止今天下午的统计)但一念境的人数似乎不够比赛之用,因此很有可能出现至尊无上境玩家参加比赛的可能!

  夺标指数:★★★★

  唯一影响该门夺标的因素应该是比赛经验,虽然该门中大多数参加了上次的比赛,但几乎没有弄明白怎么回事就溃败下来,因此,大战经验是个未知数,也是最大的隐患!

  门主号召力:★★★

  宠你:后起之秀,其号召力远没有其门中"小牛子"等人高,但个人实力很强

  看了上面的分析,大家不难看出,两大门派的实力几乎是不分伯中,其中大战经验及临场发挥成为了比赛的关键,但是不管怎么说,这场圣战值得期待!!(门派荣誉统计刚刚开始,各个门派都在变化当中,如果有最新的动态,记者会在第一时间向大家报道)

  最后,让我们大家一同期待精彩圣战的来临!!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