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心情坏了
作者:时代-伤花怒放 2004-06-21 00:00  【我要投稿】
 

  前几天开始,突然我的机器调不出醉翁巷了。每次打开程序选择服务器之后一点确定,醉的程序界面就自动退掉了。不能自动吃药对千年这款游戏意味着什么我想大家都很明白,但对我而言,那并不是非常严重的问题,对于每日上线只是乱转聊天,间或帮朋友PK的我来说,千年依然有相当的乐趣,吸引我在闲时的夜晚沉溺其中。

  而昨晚十点多,在千年里闲晃了两个小时的我下线后就到网上的各大论坛看贴并在QQ上与好友闲聊。每日看贴,偶尔灌水是我上网的乐趣之一,其乐不下于千年。快十二点的时候,朋友催我下线睡觉,然后就去帮我挂机练级了,就在我准备关机的时候,QQ上人头晃动,朋友问我:

  “你的衣服呢?狼牙?还有鞋?”

  我晕!下线之前一切都是好好的啊?也没有人踢我。

  “你进福袋后下的线?”

  我又晕!我是在中央市场下面的门外和朋友说过再见之后悠然下线的啊?

  “完了,又是什么都没了~”是啊,又一次,我的ID被盗了。

  这一刻,心情竟是平静的。上自己的号看了看,有点惊讶于盗号者的眼界之高:除了道袍一段、狼牙、利齿靴三段不见踪影之外,号上其它的东西都在――全是些不被看中的垃圾吧?仍然在论坛上继续未完的回贴,之后,点击小号上了千年,在中央找到了上我号准备挂机的朋友。

  “55555555555丑死了,哪个垃圾偷我号啊,哭啦~”看着身穿没被盗号者看中的女子白龙服的自己,我郁闷极了。

  “不许哭,哭了削你噢~没事的东西再整好了~”朋友劝我。

  呵呵。若真的哭了,为的,也不是失去那些东西埃

  从年后到五月底,因了很多原因,我一直未上千年,六月初再上千年时,境子高了、样子变了。知道自己即使人不在千年,却依然被千年中深交的朋友很好的爱惜照顾,真的是一件很快乐的事。而千年的吸引也正在于此啊~对于不爱练级、无心争胜的我来说,千年的吸引,就只在于朋友了吧。

  很多人觉得浩然之路是一场噩梦,可是我几乎没有感觉就度过了;上层练级的枯燥无聊更不用提,但天人境的我唯一自己亲手练成的,就是刚刚上层时候练的一把浪人枪法;即使今天,我仍摸不清王陵的路径、打不死太极公子、不会做任何的任务、不懂各种武功相克的道理……可是这样的我,却在千年中快乐存在着。这份快乐,不为境界,天人在如今的时代,不过是一只小小菜鸟;不为装备,千年中的我不算富有,游戏一年多以来,拥有的所有东西都是朋友之赐,而年前为冲神工,我更是掠尽了朋友当时的所有。可是这份快乐,却让我尽管对千年诸多失望却仍有眷恋;让我在现实里虽有纷繁痛扰仍可在千年宁静。这份快乐,只来自于朋友。来自于朋友间深深的情谊与默契。

  丢的那些游戏里的东西真不会让我哭。若有泪落下,也只是为阔别数月的千年,依然有丑恶存在吧?更是为了失去的那些今日的千年里并不昂贵的东西所内蕴的朋友心意吧?

  真的不明白并因这份不明白而不得不敬服于盗号者的高明了。我是在家上网的,与游戏相关的网站只上过千年和网易和新浪的游戏论坛~啊对了,还有前几日藉千年主页的有奖征文链接上过5617的游戏网站,却因征文投稿页面显示堆栈之类的问题而作罢;除了吃药的快手我没有任何的游戏外挂;我灌水的论坛也都属于文学性的大型网站……除此一切之外,我不曾在网上掠影留形。可是不能不相信确实是我的机器存在问题啊,除了前几日醉翁巷无法正常调出外,昨天知道自己的ID被盗后,我尝试打开金山6杀毒时,却发现杀毒软件根本无法打开,其表现与醉翁巷的调出情况完全一样。只是这个盗号者,怎么就如此了解千年的装备行情呢?会有如此精准的偷盗目标选择?而如此的聪明与能力,怎么就用在行盗窃之事上了呢?这与惯偷何异?这又何尝不是对自己的一种轻视与灵魂的践踏?难道这样的聪明智慧就只配以这样的方式用在这样的地方?不需别人多言,盗号者自身不觉可惜吗?

  拷问别人我应是没有资格的吧。只是又一次的物品丢失让我在又一次的生气之余又多许多无奈。重回千年不多的几天,依然有朋友相处的快乐,聚众PK的欢畅,和目睹丑陋的无力。

  如是罢了。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