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四大神功任务及神秘箱子心得
作者:逍遥-约会-天道娇女 2004-06-11 17:08  【我要投稿】
 

  这次改版出了一大堆任务,其所有的目的都是为了学四大神功、绝世武功和武功招式,绝世武功的修炼是建立在先学了四大神功的基础上的;学了哪个神功,就能学到相对应的武功;,而武功招式就好比以前的风灵和灵动,属于辅助武功性质,只是效果和功效跟灵动不同而已。

  这次各项任务的流程都很简单,而且听雨也发了不少这方面的心得,比如老板娘任务的攻略等等,而且在任务进行中线索都很明显,这里就不再具体说了,我这里只说说一些细节方面:

  一、神秘箱子。

  神秘箱子是开启所有任务的第一步,也就是说不管什么任务都是以神秘箱子为开端的,所以第一步就是狂打神秘箱子。

  1、神秘箱子直接打怪物获得,不需要先接什么任务;在打怪的过程中看见的一些提示是以后任务物品,肯定不是你现在想要的东西;。

  2、神秘箱子有耐久度,估计时间在2小时左右,过了2小时就会消失。

  3、神秘箱子很难打出,据我和一些朋友一起统计了一下,大多是每打10000左右的石巨人出一个,但也有打了3000多没出的,也有只打几十个就出的。别的怪我们基本没打,就不好统计了。

  4、神秘箱子+1以后,随便做哪个任务,最好的结果就是能获得神功全集或者招式全集。

  5、用神秘箱子接任务的时候一定要保持物品栏有4个以上的空格。

  二、神功全集和招式全集

  1、这是两本不同的书;有点象卷轴;,拿到以后双击就能看到清楚的任务流程。

  2、完成任务后NPC随机给的,一次只给一本,运气不好的话一本也不给。

  3、拿到神功全集的话就可以自己做四大神功的书了。

  4、神功全集拿到以后别乱点右键,右键有个废弃按钮,没事你试试看,嘎嘎。

  5、神功书可以长期做,但是相同的书只能一本一本做,不能一次做几本。不同的书可以同时进行,只要你物品栏够用。

  三、《血天魔功》获得流程和心得

  在做完神秘箱子任务以后,如果得到了神功全集,就可以自己打材料做神功书了,防御最高的《血天魔功》估计大家都感兴趣吧?只要找蜘蛛女王打5个蜘蛛血、找北方魔人打10个魔人魂就行了,心得如下:

  1、在没有神功书以前,这些东西都是看不到的。

  2、蜘蛛血很好出,平均4个蜘蛛女王就出一瓶。女王刷新坐标如下,不一定齐全

  19.120;2只;

  28.38

  81.143

  83.112

  138.203

  243.202

  232.246

  253.241

  3、北方魔人魂就更不用说了,狂打魔人就行,出了看不到的物品别大惊小怪,那不是你需要的东西!

  4、蜘蛛血一次只能拿5瓶,魔人魂一次只能拿10个,凑满了需要的就别再浪费时间了。

  四、《紫霞神功》

  1、千年冰玉打雪巨人王才出,普通雪巨人不出。也是平均打4只出一个。满5个就闪。

  2、打王陵3层四臂金刚的时候,建议从左上打过去,那里出得多些,右下出得少些,一般没人抢的情况下,进一次估计能打5个金刚魂。打满10个就别再浪费时间了。

  3、其他神功书我也没兴趣做,就不说了。

  五、其他注意事项

  1、所有任务物品;除了四大神功的成品神功书;都不能交易,所以千万别在NPC那里乱买。

  2、任务物品制造试剂和武魂丹在中央到新人村跳点的神医那里买,有两个神医,无字天书侠客村老侠客那里买。

  3、NPC卖的任务物品就一个字:黑!准备好450万吧;100万制造试剂、200万武魂丹、40万20个融合石、50万无字天书、60金元买绝世武功书。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