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读《情系轩辕怪哉怪》有感
作者:千年白沙 2004-06-11 17:08  【我要投稿】
 

  在千年这个比现实更现实的“社会”里,追求那份虚无缥缈的网络爱情,真的很难。

  人都有个共性,相识阶段相互都能谦让,时间长了,个人的小脾气都不再掩饰,矛盾自然也就出来了。有人说这不就是喜新厌旧吗?是的,这是喜新厌旧,可它并不是喜新扔旧。

  喜新厌旧往往被人们看成是个贬义词,可整个社会便是靠着喜新厌旧来推动科技、经济发展。而在感情世界呢?它一方面造成了万千个悲剧,可另一方面又成就了“百岁夫妻喜迎新世纪”这种奇迹。当两位童颜鹤发,相亲相爱了一辈子的老人,携手倾听世纪钟响那一幕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时候,你能不感动吗?如果没有喜新厌旧作反衬,他们还能称之为奇迹吗?

  谁都知道,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可为什么人人都要往坟墓里钻呢?因为如果没有婚姻,爱情的花会枯萎得更早。婚姻就象水,再鲜艳的花也离不开水,合格的花匠能坚持每天浇灌,优秀的花匠会全身心的投入其中,在它最需要的时候给予呵护,只有这样,才能让爱情的花朵长盛不衰。而网恋呢?是永远没有真正的婚姻的。

  所以,如果你追求网恋,或者不由自主陷入网恋的迷潭,那么你就必须具备法国人那种敢于追求烂漫爱情的精神,潜台词就是不怕失败,拿得起放得下。

  你能做到吗?你的最爱能做到吗?看看周围,又有多少人能做到呢?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