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一条修炼护体的捷径
作者:傲天-血为兄弟流-龙在傲天 2004-06-11 17:00  【我要投稿】
 

  大家好,我是傲天服务器的一个菜鸟,玩千年好几年了,从生命玩到傲天,也没混出什么名堂,到现在还是穷人一个。现在我就说一下我的一个修炼护体的心得,本人文化水平不高,说个不好请大家别啐我啊!

  平常我们修炼一层护体都是顶魔人和小石一类的怪物练的,这样练的很慢,顶一晚上也练不了多少,而且特别费药。以前我也是这样练的,结果偶尔有一回我去狐狸洞混了几天,认识了一位朋友,他告诉我,他在狐狸洞里面护体涨的特别快,他先引8个白狐狸,然后把他们都打成变身后的形态,然后让狐狸把他围起来咬,他吃药顶。我也试过,90级以后的护体1分钟涨0.01,我就是用这个方法不到2天练满一个护体,是不是很快!而且超级省药。在这里要提醒一下,用的武功必须是上层(防御高)衣服也最好穿个防御高点的,要不你顶不住的哦。

  好了,最后祝玩家们:一周七喜,百事可乐,万事纷达!

  也祝盗号贼们:一周七灾,百事不顺,万事纷砸!

  特别感谢好友:嘀咕嘀咕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