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傲天之新手上路
作者:傲天-型男索女-天之白虎 2004-06-10 15:45  【我要投稿】
 

  傲天的各位乡亲父老大家好(汗,是不是有点拍马P的嫌疑)。

  广大的新人是傲天的特有产物,而新人练级是需要钱D,钱从哪里来呢,如果你卖卡的话就不用看了。

  新人村里,先把无名武功全练到50,这时候基本上该捡到很多钱了,该买武功练了,首选剑法(重的,因为恢复和速度很高)。练50.00后,再去打狗。

  记住,骨头一定全要拿到,宁可错漏肉,也不能妄自放过骨头,因为骨头很值钱的。如本服务器的福甲天下,天天坐那收骨头。当你打到400个骨头的时候大概耗费了你2--3个小时的时间(谁让村里改成掉1个骨头了呢),这时候千万不要买任何药,因为神水在30岁的时候才能暴。

  这4W钱花3.5W买双起步鞋+护体!!这是最重要的~~~~~

  穿上起步之后,继续去杀狗。哎?我维持了~~~呵呵,现在打狗的速度就会提升1倍,当你再攒到4W的时候,出去买把将军剑吧。记住不需要买别的~~~~~~~~攒出个镐头,建个小号挖药卖!

  当你觉得打狗打累的时候,你可以杀马,但总体感觉不合适,因为没衣服,这时神水回血就不够,得买生药,不过练级很快的~~~~

  但我强烈建议你就一直杀狗,30岁的时候大概会弄个100--300W之间!

  (没有精确的计算过)

  拿着金子买药,梅花衣服,修罗浒湾,流星帽(共13W)练级吧。先练个如来金刚拳和达摩枪,过天桃甲任务用。挂满这2个的时候,黑沙大概满了,让门人或朋友带你做戒指任务(别告诉我,玩这么长时间没认识人??)做完后,用如来金刚拳和达摩枪轻松拿到天桃甲,之后漫漫的练级和浩然路自己加油吧~~

  本人刚来次服务器8天,希望各位大侠照顾我哦~~~~~~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