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昭巫枪法70级前修炼方法
作者:feelsky0835 2004-05-26 10:37  【我要投稿】
 

  适合1-50级修炼的怪物:山贼,流氓,赦龙组,北方魔人,小石,九法僧……

  适合50-60级的修炼怪物:山贼,流氓,赦龙组,北方魔人,小石,九法僧……

  适合60-70级的修炼怪物:山贼,流氓,赦龙组,北方魔人,小石,九法僧……

  呵呵!!我这么说大家不要拿石头砸我袄~~我只是说适合修炼武功的怪物。下面我确切的说出我的修炼方法。

  1-50小石

  50-60小石(在打小石18下闪0.01的时候不要感觉慢继续打小石,因为打山贼和北方魔人几乎是相同的)

  60-70小石(在打小石32下闪0.01的时候还要继续)

  (在打小石62下闪0.01的时候仍然继续)

  (在打小石80下闪0.01的时候仍然继续)(声明一点:北冥神功到40后小石打不闪)

  特别告戒大家:在你感觉打小石练级慢的时候就不用徒劳的去换别的怪物试了,因为都是一样的!别说长城以南的怪物,笔者几乎拿全千年的怪物都试过,包括西域魔人,王陵3层的花郎,四臂金刚(这东西练3层比较快,但是3层怪太多,我4段道袍都顶不住,整体说没石头人快),野神族,青龙刺客,……沙漠怪物根本不闪.

  笔者吐血推荐小石。1:石头山的小石嗷嗷多,有很多固定刷新的地方。例如:750:130开着空前的镜子都可以站着不动的挂一宿,推荐开满镜练,因为不管你开满镜还是不开镜小石都够你杀了。开满镜打的怪多真气自然也加的多了。

  2:之所以不推荐山贼,北方魔人……,怪少人多,大部分时间竟走路了。而且没法挂机。

  3:很多人去地下迷宫叠9法。到是个好办法,呵呵!想想一共9个9法你能叠消停么?

  就说到这吧,因为笔者比较菜,到目前为止昭巫枪法70.88,仍然在打小石。痛苦~~~!80多下才闪0.01。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