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苍穹报道】测试报道二
作者:枫红叶落 2004-05-17 10:18  【我要投稿】
 

  本次改版的重点将放在千年三年来的操作界面和辅助武功上,相对于新开放的各种绝世武功,我们原来的一些设定也会有所修改,本章节将重点解读物品装备和数据等的更新.

  本次改版,大家都知道,帝王锤和西域魔人枪的造型会重新定义修改,而除了这两个以外,还有一些装备的造型也将会改变,例如白龙甲的造型,会在原来的基础上,作一些小的修改,包括颜色等.

  同时还有我们的团队,也会在颜色上作一些修改,(默认团队仍然是109),这次的颜色会更醒目,还加入了黑色的设定,喜欢低调的朋友不要错过哦,同时在测试服务器还出现了会不停闪烁的团队,虽然漂亮,但是据GM曰,此乃系统BUG,晕ing.

  图一为团队100-110所对应的颜色.

  而这次改版,笔者最最喜欢的地方,还在下面.我们原来的境界,是不同重叠开的,不明白,这么说吧.例如你开生死境,然后不等生死境的球球的开完,就开解脱境,那么生死境的球球就会消失,代替它的是解脱境的球球,或者这么说,每次开境,前面境界的动画总会被后面境界的动画强迫终止,并取而代替.

  而这次改版后,哈,可不得了(是了不得...高乐高?)后开的境界的动画不会强迫前面的境界的动画,而是重叠在一起,所以,如果您的手够快,瞬间从出入开到泰山北斗,就会出现"图二"中的情况了哦!非常的华丽漂亮,简直,简直,简直感动死了,呵呵!

  说了好多,因为时间关系,笔者实在找不到GM弄几件没见过的东东和大家一起分享,大家等21号的改版好了,在测试服务器转了一下,相信这次改版,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图二为境界连续开放的特写.

  如下地址是这个[境界连续开放]的6秒小视频,绝对值的一看.放心,没有马马地,呵呵!(视频资料保留至5月24日)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