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天问】超级呐喊外挂现世录
作者:千年白沙 2004-05-13 10:25  【我要投稿】
 

  2004年5月9日,五一长假后的第二个工作日,挂着一脸的憔悴,我梦游般忙活了整个上午,总算把积压了一个礼拜的公务处理完毕。

  点燃一根极品白沙,吐出淡淡烟雾,心中顿时鹤舞白沙,我心飞翔,那一刻,俺飞了起来……

  环顾四周,办公区静得吓人,只有营销部那边偶尔传过来几声喝骂,“叫你调主你不调,让他搞过了庄!@#¥%”,看来他们和我一样,也患上了节后综合症。

  哎,不提白沙也罢,一提它,又让我的思绪飘到耗掉了我整个假期的千年,我的手不自觉的伸向机箱。

  玩还是不玩?这个歌德巴赫猜想似的判断难题在折磨着我,理智在不懈的和冲动在殊死搏斗。

  30秒后,这个世纪难题就被我破解,挂在墙上的工作纪律已经完全遗忘,理智被挥舞着帝王槌法的欲望彻底击溃,我就象一个瘾君子般,用近乎“的士时速”的效率,open电脑……

  “请稍候片刻”

  “连接成功”

  ok!我暗自庆幸,账号到今天为止仍完全属于我一个人。不是我神经质,而是账号密码这玩意本来就象女人,她能拒绝全世界的追求者,对你情有独钟,可一旦你稍有疏忽,没伺候好她,她便与你反目为仇,给你弹出一句“此密码不适用”,这句的潜台词是什么?就是女人经常说的那句-“你给我滚”。

  也许我说这话会得罪不少MM,不过不要紧,俺早就被女人骂惯了,骂得都有免疫功能了。

  好了,言归正传,我们回到正题,由于摘星活动已经结束,千年的各练级场又恢复了往日的嘈杂,今天俺运气还不错,很快就和一伙人打成一片,共同研究起小白的生理构造。

  然而,就在我预谋与一MM搭讪时,屏幕左上角突然出现个红色公告框,那是GM平时喊话的地方,可奇怪的是上面没什么内容,落款是我最美丽。

  “GM?最美丽?靠!您哪是最美丽?您是最吊1我笑骂。

  “XXX,我X你”,落款还是“我最美丽”,随后出现的公告让全体小白研究员晕倒。这是GM干的?凭着俺在新闻战线摸爬滚打十几天培养出的直觉,我意识到这事不简单。

  果不其然,随后的官方论坛被潮水般的投诉帖子所淹盖,不断有新的服务器报告出现超级呐喊,它以病毒般的传播速度蔓延到各个服务器,所有人都明白了,千年又出现了一个新外挂。

  顿时,天问沸腾了,整个千年沸腾了。一直以来,都是GM说话大家听,而今天居然出现了比GM更牛的主!更要命的是GM还拿他没辙,这样明摆着叫板也没看见被踢下线。

  一时间,起哄声、叫骂声、疑问声充斥着聊天频道,而那位神秘的呐喊者也是越喊越起劲,叫骂范围不断扩大。攻击对象也一个比一个重量级,从名不见经传的新手骂到天问的泰山北斗,从那些刚解脱的骂到空前绝后,叫骂的艺术连周星驰都自叹不如。

  3个小时之后,也许是喊累了,也许是没得人骂了,那位我最美丽开始张罗起生意来,喊话内容从骂人变成了帮人叫卖和送达爱意,当然,条件是一次10万。

  短短一个下午,他便完成了历史书上,人类经济从原始社会向封建社会的转变,或者说是走了一条象软件业发展的路程,从一开始的公开测试,再到共享,再到收费。正如经济学书上提到的,需求产生市场,从随后源源不断刷出来的广告来看,他这个无本买卖干得还不错。哎,可惜俺没这本事哦。

  到笔者发稿时为止,这起呐喊闹剧还在各个服务器中上演,看来完全屏蔽要等到改版了。不过话说回来,这外挂就是给我,我也不敢用,哪怕用小号喊话,也怕被封IP噻,所以说这属于勇敢者的游戏,快乐到死爽到飞~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