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风云报道】门派大战内幕(一)
作者:feelsky0835 2004-04-06 11:55  【我要投稿】
 

  大家先来看看参加初赛的4大门派!

  风云门派本期排名

  排名门派凝聚力指数总和战斗力指数总和创造力指数总和门派荣誉值总和

  1风雨楼51137442452617081

  2聚义亭1809244912455503

  3风雨轩1615248613495450

  4红花会143217838244039

  风云楼:门主风公子,该ID极少上线。是服务器玩家风尘的小号,如果你说风雨楼的门主是风公子,我看不如说成是风尘更为恰当些!风尘本人很少上线,其ID是本人的2个朋友带管!该ID元气等级:空前绝后,装备百炼雨中客斗笠4段百炼雨中客道袍4段魔人浒湾3段魔人鞋太极牌4段日剑……强将手下无弱兵,门里空前,一念的玩家几乎占整个服务器的20%,从门派荣誉值上不难看出,风雨楼是风云服务器第一大门派!正是因为这样.从官方改版帝王陵3以来.以风尘为首的风雨楼霸占王陵3个多月.如果你的头上没有挂上风雨楼3个字.那么~~555~~在王陵你只能被好几十把弓射出去.正是因为这样才造成了服务器众多玩家的不满.

  聚义亭:门主战御酷龙.该门派以战御家族的人为主.门里几乎都是一些合来的朋友..该门派参与战争频繁.主要攻击门派风雨楼!但实力和风雨楼相比差太多.跟本对风雨楼构不成任何威胁!

  风雨轩:门主欣欣研.风云第一位手动练到空前绝后的女ID.佩服~~佩服~~,如果你是别的服务器的很容易误会风云轩和风雨楼是兄弟门派!!可你错了~~风雨轩门派成立的比风雨楼要早.最初门派里无非是欣欣研的几个朋友不足20人.也很少参与战争!由于风雨楼霸占王陵.使其门里很多玩家无法完成不灭任务,造成整个门派的不满!是可忍孰不可忍~~不得不拿起武器反抗!并且在玩家明月刀游说下.笼络不少曾受风雨楼欺压过的玩家,使其迅速的强大起来.其势力在一个星期内迅速超过风雨楼!

  红花会:门主八克彝族.该ID境界较低.门派实力和以上3大门派相差太多.只所以可以侥幸进入4大门派行列.是由于风雨轩合并了其他门派!一些比红花会门派实力要强的门派几乎全被风雨轩笼络!该门派的主要敌对门派仍然是风雨楼.

  不难看出.聚义亭,风雨轩,红花会有有着共同的敌人-风雨楼!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