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新手浩然修炼指导
作者:事后诸葛亮 2004-02-16 00:00  【我要投稿】
 

  新手浩然修炼指导&浩然原理分析

  经过前天昨天两天的不懈努力,本人的浩然终于由47.00上升到60.01。这当然是托了浩然3倍的福气。现在将我这两天打浩然的经验和一个对浩然的发现写出来,供新人朋友参考,也希望早已经脱离了浩然苦海的老人朋友来分析一下我那个对浩然的发现。

  首先讲一讲本人的角色状态:玄妙境,使用武功满级无击阵带74级风灵旋,护体为93级无名强身,装备为3段男子龙云帽、3段男子黄金铠甲、黄龙手套、3段男子黄龙鞋,无加活力的戒指。

  因为本人半年没玩,所以这次看到浩然3倍的消息时一开始也不知道打什么好。试遍了所有3倍的怪物,发现雪巨人最好:浩然值比山贼略高一点,而且攻击比山贼低,闪躲也比山贼低。练级黄金地点就是刷新2个雪巨人的地方,我发现的有这么3个:151.72,151.92,151.112。在生命服务器这两天我总能在这3个地点中找到一个场子,不知道别的服务器有没有2层在这里挂机。从47到54时一开始是每一个涨0.01,逐渐增加到每三个0.02,54以后逐渐增加到每两个0.01、每三个0.01,大概59.40以后是每四个0.01直到60.01——当然,这是在浩然3倍的情况下,所以平时应该乘以3,也就是59.40到60.01应该是每12个0.01。

  对新人朋友的建议:把吃药设置设的高些,我的活力是71.60,我设的是70.60就吃药,因为网卡的原因总共死了大概20次左右吧;另外不要贪多一次顶两个,我一般是不大顶的住的。如果你的装备比我的差护体比我的低,就一定不要贪多了,宁可慢点也要安全,一个一个拖着打。

  -------------------------------------------------------------------------------------

  另外一个发现:新人朋友练浩然不要找人帮你砍,找人帮忙的话只能找人帮你引帮你顶,不然会影响速度的!

  这是因为现在浩然的机制是按比例分配制:比如这个怪物的浩然值是0.1,它的生命值是100,那么如果你自己一个人把它打死了,你就获得了0.1的浩然值增加;而如果是别人帮你把它打死的,你打掉了它60的生命值你朋友打掉了40,那么你获得的浩然值就是0.06而不是0.1!至于显示加了浩然的就是分享某个怪物浩然的人里,打掉生命值最多、也就是分配得到浩然值最高的人。

  实例:昨天晚上我到了59.52的时候有些着急满,就请了呀呀来了同学来帮我。一开始就是我打掉雪巨人一半多血的时候她开始帮我杀,但是打了几个以后我发现不对的地方了:我自己打是每4个涨0.01,可是有她帮的时候好象更多。于是我们做了试验:我自己打是每4个涨0.01,而她每个用不满的九龙刀法不开境砍3下,我要每7~8个才涨0.01。

  当然,由于时间紧迫,没有找其他的怪物试验,但我认为这应该是一个具有普遍性的规律。所以新人朋友找人帮忙练浩然时请慎重考虑帮忙的方式。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