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火妖回"家"过年
作者:火妖 2004-01-19 00:00  【我要投稿】
 

  听,心仪已久的那一天正轻舞缤纷的霓裳踏歌而来;看,父亲母亲又在远方殷殷期盼。

  过年啦!咱们中国人自己的节日到啦!一起在这天放飞笑声歌声,放飞希望企盼,放飞那浓得化不开扯不断的亲情乡情!

  家是什么?家是倦鸟的归巢,是一个老屋,是老屋里曾经发生的亲情故事?

  千年--一个生活了三年之久的地方,风吹雨打,喜怒哀乐都在这里上演着我的角色我的故事……在这个家的老屋中住着成群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还外加一个亲爱的他。编织出一幅幅动人的故事。

  第一次杀怪物(不好意思,第一次是杀牛)不会吃药而挂倒在地。笨笨地以为自己死了而建了N个ID重试,最后还是以趴在地上数蚂蚁而告终。

  第一次拾取东东,因为会而误杀了个小哥哥……

  第一次不会使用步法,只得靠走地出了小岛……

  第一次认识了网上的第一个哥哥(武林外史),其实他比我小,爱面子,说叫人家姐姐不好看。故:人前称哥,背后换他叫我姐~

  第一次PK,其实只是一次误伤,被别人按在地上K,结果敌人没我有耐性。我趴在地上而跑去QQ聊天,三个小时后回来看,敌人跑了……(贪玩,身上只有三个生药,平时又不练武功,只有五十级的门武)。

  新浪--新浪是我的第二个家。在这里我找着了自信,找着了生活的依靠,能让我从千年二一路走到现在……

  第一次文章获得好评(别人的评论哦~~),让我对自己有了信心,对游戏有了信心~

  第一次当上记者,9月23日晚(当时是新浪千年论坛开坛举办了活动征文的最后一天)当时千年是叫紫伶儿,论坛是y09089082

  第一次为人伸冤

  第一次被人追杀,那次真的好惨,不过不爱练级的我也无所谓,只是挂机的时间长了。顺便由平时面对面地找人聊天到转为地下党似的找人聊天

  而现在,是我在千年在新浪论坛过的第三个年了。这里也是我的家,一个“生我养我的地方”。

  家的成员:天魔皇牟小明灵灵捌2413刀客二少猫猫爱爱上古闲云春秋的仙人掌烂账秋实天字洗剑蓝天许愿女孩阿布罗迪雷雷炎黄雨中拥吻夜雨葬花魂米饭箫天笛铁中棠征服韦小小宝乖兔兔金芙蓉纳兰剑心相思扣等等……淡淡地回忆让我想起太多的从前……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

  这篇胡扯的文章源于一个千年朋友向我诉说的“伶儿,我好想回千年过个年”过年本来只有在家过。可他却想回千年,他想念他的朋友,想念从前千年的一切。目前探查恢复了,老玩家们面对探查,面对王陵,是不是又闻到以前的味道?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北极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