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紫云报道】和老玩家谈新千年
作者:灵筱儿 2003-10-29 11:07  【我要投稿】
 

  今天紫云老玩家金属狂人找到我,据他自己说他是紫云开服第一天就到这里的老人,很久没有上线,至今镜界也不过解脱。但是他是千年测试起就与千年同生共息的一个老玩家,称得上是一个真正的老菜鸟加千年人了

  金属狂人:看过你写的很多文章了,觉得你对千年满了然的,可以跟你聊聊千年吗?

  灵筱儿:当然可以埃谢谢点击我的帖子。你以前玩那个服的呢?

  金属狂人:我在沧海玩的。后来因为感情上受了些挫折就过来紫云了。

  灵筱儿:你千年1就在玩了。那你觉得新千年好还是老千年好呢。

  金属狂人:千年1好。以前的千年没有太多的尔余我诈。更多的是生死与共的兄弟情和门派义。

  灵筱儿:呵,我没玩过千年1,但是你不能因为热爱人民公社时期的感觉就阻当历史车轮的进步吧~

  金属狂人:呵,那也是,新千年的画面技术规模都不是千年1所能比拟的,这是事实啊

  灵筱儿:你觉的玩千年对你的生活有什么影响吗?

  金属狂人:不瞒你说,我以前有一份很稳定的工作,但是就是因为太痴迷千年而失去了很多机会。我深深感到要想真正玩好千年,处理好现实与事业之间的关系是最中要的。

  灵筱儿:你离得开千年吗?

  金属狂人:我与千年同生共息了2年之久,才慢慢了解怎么样处理千年与自己的关系,我想跳出虚拟的千年空间来看待千年中的恩恩怨怨才是最关键的。

  灵筱儿:你觉得千年里的爱情跟现实的差距有多远呢?

  金属狂人:也远也不远。地久天长还在于你们之间的个格和现实原因。我在千年里就有一段走入现实的感情,虽然最终还是分手了。但我刻骨难忘。网络也是真情感。

  灵筱儿:以后千年还要改版,你还会玩下去吗。

  金属狂人:会的,但是心态会高很多了。会把现实的一切放在游戏之上。先做好人才能玩好游戏。

  和一位千年老玩家谈了这样多,我们看到也许他眼中的沧桑与经历才是真正一本最上乘的心法。千年是个游戏,不管他如何的美丽如何的吸引我们,但是一个网络游戏的存在也的确是为我们现实的安逸生活锦上添花。游戏的真谛也就在于此。我们年轻的心需要游戏更需要美好的情感和完美的事业和学业。

  这位老玩家用自己深刻的经历为我们提出了一个千年玩家都必须要经历和面对的问题。那就是跳出虚拟看千年,面对现实玩游戏。

  新千年的更多更绚目的内容给了千年玩家们一个更别看生面的新天地,我们在这个日渐完美的空间里生活,相爱,相处,但是我们也更要用一个生活在现实中的健康心态来面对生活。这才是千年真正存在的价值所在。怎样玩好千年也做好人,你想好了没有呢?


我要投稿】  【发表查看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北极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