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神话见习报道】神话当前的形势
作者:猫儿不哭 2003-10-29 11:06  【我要投稿】
 

  废话不说,直接进入正题,谁神话的都知道现在神话只有两个门派咬的死死的,洪星和明教。

  要说我个人希望哪个赢呢,我还是希望洪星赢,如果按上场的30个人整体的元气值来看的话,洪星的元气超出明教很多很多,但江湖上传言,现在的洪星很乱,很不团结,门派荣誉值也在一天天的下降,相反明教呢,很团结,整体的战斗力要比洪星高,但是比赛时只有30个人上场,洪星11个一念通天,明教3个,下面几乎都应该是至尊无上了和天人合一了,这样看来洪星似乎赢定了,但是明教装备精良,打架有经验,又很团结,洪星就要看看上场的那30个人是否团结了,装备够不够好,打架是不是很牛X。谁赢谁输还是很难定!不过我给洪星加油,希望上场的那30个人团结起来。

  上面是主观来说的,客观点来说呢,谁赢都无所谓了,只要神话别天天干架,脏话满天的飞,血满地的贱,到处是克药克酒的声音就好了,“在自己院子里要闹到什么时候啊,其实大家都属于同样一个节奏,把后门打开看看外头。”

  作者:神话--再生∮魔神


我要投稿】  【发表查看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北极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