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传说】无赖是不是和骗子一样的无耻
作者:痴情馨兒 2003-10-21 11:22  【我要投稿】
 

  我觉得一个人的本身素质,在游戏里也能体现的出来!传说服务器就有那么一个“名人”叫人觉得他连做人的资格都没!

  林零林,生死镜.着个人武功不是很厉害,境界也不是很高!但是他很喜欢惹事生非.做些人见不得人的事!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是那次我在双华殿附近的小亭子哪~我引了一个魔人在哪个地方挂机.在我旁边还有个在传说比较厉害的角色,好象也是在挂机,因为我比他到的晚,所以不敢确定.挂机很无聊的,我就切换到外面做点别的事.等我切换回来的时候看见有个人在坎那个挂机的人.鼠标挪到那个人身上.林零林,生死镜,使用武功:帝王槌法不灭体.我本来以为他们是互相认识的,在加上我不敢确定挂机的那个人是否在.我以为他是坎2下玩玩.后来他就把那个人坎死了.我就打了几个问号.因为,我觉得在别人挂机的时候,去坎人家是不道德的事.他却不以未然的说,打什么问号,老子就是喜欢打挂机的怎么了!我听了就有点生气了.我就问他,你如果和他有什么冤仇的,等人家在的时候打呀~人不在的时候,打来什么意思呢!他听了以后没觉得到惭愧.反而泱泱得意的说,老子就是没有他境界高.就看他挂机,就打怎么地吧.我听到着,不由的对他产生了反感!我就气愤的对他说,怎么会有你那么低级的垃圾男人呢!真是,男人中的败类.他倒是还沾沾自喜!蛮不在乎的说,我就低级,就垃圾,我就杀他挂机怎么地吧?我就反驳了他一句,你生存在着个世界上都没有意义!活在只能叫人看不起,叫人鄙视你,叫人像过街老鼠似的,人人喊打!他被我的话激怒了,觉得丢人了,所以沉不住气了~!就过来把我杀了,然后就杀我的魔人!杀完就跑了.

  后来,在别人口中也知道了他的为人.(为了避免无耻的人报复,在本文里不提任何给本文提供线索的人)!专门惹是生非,出口成脏.看见菜的就欺负,看见厉害的就跑.在传说,你问厉害的人物说,认识林零林吗?80%的人都会说那个人,菜的要死,打不过就跑.不和他一般见识,他又跑过来捣乱!问新人80%的人都会说,那个人就会欺负新人,厉害的他不敢惹.我今天无意间又碰到他了!那无耻的人果然又来捣乱了~后来,他知道记者!怕我把他的事情都向玩家揭露,竟然发纸条来威胁我.说他认识GM,要叫GM删我的装备!我想在着里对林零林说一句.怕你我就不当记者了!记者的责任就是揭露事实,敢于和恶势力斗争!


我要投稿】  【发表查看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北极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