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太行】今夜太行无眠
作者:童顔鬼 2003-10-21 11:22  【我要投稿】
 

  太行作为一个开放不久的服务器,公认的服务器玩家数量稀少,而作为千年特色的团队PK,在太行服务器一度难以得到体现,但是太行服务器从6月27日晚上(具体时间不详)开始,直至6月28日清晨,爆发了一场开机以来罕有的大规模的冲突。此次冲突双方投入兵力之大,冲突时间维持时间之长,以及其激烈程度,决不亚与任何老服务器。为太行开机至今以来之最,本见习小记有幸目睹并参与此次PK,现将战况报导出来,以为记载。

  27日晚22时许,小记上线依始,只见服务器有一新人(玉狐狸)喊话到:“大家快来看,中央市场好多人打架。”又道:“路过的也打埃”小记意思到事态的严重性,立刻赶往事发现常只见本服务器最高境界的两位玩家-龙行天下,飞的感觉均在战斗之列,太行第一女ID天若有情(无上武念)也在其中,其余服务器中高镜玩家十之七八均在现常PK双方是以都市浪人为首的7777团队,以及众多服务器中等境界玩家组成的2345团队.本小记感到事发现场之时,PK已经持续了很长时间。原因是由于玩家卓一飞和对方早上由于私人恩怨发生冲突,直至晚上终于演变为大规模冲突。由于小记众多朋友在2345团队中,小记也挂上了2345团队加入战团。2345团队中,境高玩家有龙行天下(天人合一),天若有情(无上武念),夜精灵(神话)等;7777团队中的主力为:都市浪人(无上武念)飞的感觉(天人合一)等。小记加入战斗时太行服务器的最高境两人龙行天下,飞的感觉正在进行战斗,因为人数上的原因,飞的感觉一直难以打败对方,始终处于被动挨打的地步,也许由于顾及天人的面子问题,飞的感觉吃了一颗大丸丹,战斗局部形式发生了实质性的逆转,飞的感觉所过之处尸横遍野,使众人感受到了大丸丹加上天人境界的恐怖。但是因为人数上的差距总体形式始终无法逆转,2345团队始终掌握着战斗的主动权,都市浪人苦陷人群当中,一时之间难以分身。由于念及兄弟之谊(兄弟情深门派,我想太行老玩家都知道,太行现在境高玩家多出自此门)龙行天下携天若有情及门中几人相继离开战局,使得2345团队实力顿时大幅度下降,加之爱无罪,梦(均为无上武念)以及其他上层玩家相继赶到事发现场,加入都市浪人带领的7777团队,双方再次陷入鏖战。战斗此时进入白热化阶段。因为2345团队多数玩家境界不高,所以2345团队的玩家多采取游击战术,抱成一团,对7777团队的境高玩家进行各个击破的战术,将7777团队大多玩家拉进中央市场的一小屋中,少数2345团队玩家冲入屋内进行守尸,外围境高玩家使用上层弓术、投法进行火力支援,一时间屋内挤的满满的全是尸体,其状惨不忍睹。飞的感觉和都市浪人多次突围未果......此情况维持了3个小时左右,由于防守上的疏忽,以及对方外围支援,使得7777团队得以突围,一时间7777团队各位玩家有如出笼猛虎对2345团队玩家进行了反堵,将2345团队诸位玩家连同小记一起堵进屋内,同样采取了外围高境玩家弓、投支援的战术。直至一小时后,在清徐人,夜精灵,以及小记的奋力拼杀,和门外少数幸免被堵玩家的配合支援下,2345团队得以快速突围,又一次将7777团队的主力堵如屋内,可能是因为战斗已持续太久,7777团队的少数未被堵玩家离开了战斗现场,都市浪人也声称自己挂机,仅余少数玩家在屋内PK其他2345团队玩家在一旁相互道谢问候以后相继各自离去。战斗就此结束。

  值得一提的是,少数玩家在PK中出言不逊,出口成脏,小记打电话给亚联当值GM虽当值GM表示立即前往处理,但是却为采取任何处理措施,少数玩家仍然逍遥法外,小记在这里也希望亚联能够提高办事效率,给玩家一个公平,公正,文明的游戏环境,也希望各位玩家注意自身在游戏中的言行,共同营造一个安静,详和的游戏环境。

  最后,小记祝各位玩家:神器多多,满意多多,开心多多,快乐多多。

  太行见习小记-童顔鬼参上


我要投稿】  【发表查看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北极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