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沧海】沧海兴盛不衰门派之一【碧血丹心】
作者:格格不乖 2003-10-15 10:40  【我要投稿】
 
  在晚上12点和碧血丹心门主——霸刀联系好以后,2点我上了自己的号去碧血门石加门,原以为只有霸刀在,谁知道到了门石才发现门里人基本都在门石等待(兴奋加感激噢)虽然有点乱糟糟的感觉,但是还是看出来他们的团结了,在练级的放弃练级的时间跑到门石接受我的采访耶,要知道现在大家的时间都好宝贵的!!
  2点20分,我开始了对碧血门派的采访:
  门派在线人数:53人,结盟才吓人:48个门派(被当场吓到的滋味不好受噢)因为门里没什么很高的高手(基本都是无为解脱生死)所以不一一提出名字了,好象只有一个☆天堂宝贝☆是神化(也是沧海第一件道袍的拥有者)
  浪中沙:你们的门里基本都以哪里人为主?建门的目的是什么?
  霸刀:我们大部分都是江油的(四川绵阳的一个县),大家在一个门是肯定的
  浪中沙:我发现你们的门里并没有什么特别厉害的高手,为什么每次打架你们基本上都可以保持胜利?
  陷阵:这还用问?(当然问了,让你们自己回答才是真实的撒)
  霸刀:呵呵,我们大家很团结!(哗!也是团结,看起来团结是大家取胜的主要因素哦)
  陷阵:团结撒。
  星魂月魄:气质(啊~~跟气质什么关系?)
  霸刀:而且很理解(这句话有点搞不懂了)
  孤独风鹰:大家一起上!(哈哈,说的太精辟了,再厉害的高手也不可能被几个人打而不倒下的)
  〖洪兴〗浩男:团结加坚持
  星魂月魄:输了不要紧,气质不能输(我晕晕中~~)
  江湖小黑:主要是我们团结!因为现实里!我们都认识(晕完,看起来一个地方的建门确实不错噢)
  【烟鬼】:我们虽然菜,但是我们打架不得跑撒(烟鬼这句话可是很多人都在响应的,很多都说打架门里在线的没挂机的都要到的)
  【烟鬼】:为什么我们菜,因为我们打架都要来,谁也不练级,所以我们菜(厉害,佩服佩服,现在很多人为了冲级,打架可是不去的)
  浪中沙:如果打架你们输了怎么办?
  星魂月魄:刚才我说了撒,输了不要紧,气质不输就行!
  霸刀:输赢很正常的(门主就是门主,用平常心看待,呵呵,还有浩男也说输赢正常,嘿)
  江湖小黑:输了就输了,我们也不得去费哪个,输了就是输!(跟现在玩千年的人不一样哦)
  霸刀:玩这个游戏要摆正心态(这句话又是好多人附和,看起来霸刀很有领导性哦)
  浪中沙:我想问一下我问过权力帮的同样问题(这个是我的调查~)
  浪中沙:你们对于游戏里骂人现象怎么看?
  星魂月魄:对于骂人的现象。对方骂你越凶,就证明他越生气,所以我们自己应该哈哈大笑(佩服,如果哪天有人骂你很难听,不知道你会不会笑出来)
  陷阵:我从来不骂人
  弘哥:我们是文明游戏
  【烟鬼】:耍游戏的人素质不一样,我们只要做好我们自己就对了(这个话又是引起门里叫好)
  浪中沙:对于加速问题呢?
  这个问题很多玩家都要求取缔,而个别玩家认为没什么
  浪中沙:对于亚联对个别玩家删号的问题,你们怎么看待呢?
  还是都赞成删号,特别是门主霸刀说的话有代表性,他说:删号是一种惩罚,就和现实是一样的,如果破坏了游戏的可玩性,和经营商的利益,当然有必要采取措施!(看到没有,那些破坏游戏公平性的玩家,如果你做错了,快收手吧,受到惩罚还要让人瞧不起的滋味肯定不好受的)
  〖洪兴〗浩男:我想问记者你对用门石骂人和关人有什么感想?
  于是我问了对于现在门派众多的现象,让大家提下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绝大部分玩家说出来的时候,都带点气愤的说是复制惹的祸,希望亚联快点清些该清的门派,我就按照一个朋友提出的建议:“如果把给建门的门主一个限制,你们觉得可行不可行?”≮十五少≯:“武侠世界只要是有能力的都可以当门主,不必要有什么限制吧”哎~~怪我太紧张,问错问题了,正确的是:“如果让这个要建门的人需要取得多少人的支持才能建门,这样可以吗?”这样的建议被许多朋友接受了的,看起来还是可行哦!:)
  浪中沙:大家对于改版怎么看,支持还是反对?
  江湖小黑:改的太慢了(迫不及待?)
  陷阵:不是为了等改版,我早就不玩了(啊~为什么不玩呢?难道千年现在没什么可玩性吗?)
  ☆天堂宝贝☆:屏遮复制,再改版(啊,复制真的让人痛恨哦)
  【烟鬼】:我的意见是改的快点,把复制弄完了就快点改了,如果不想处理复制了就应该马上改了!(又是复制)
  霸刀:改版才有新鲜感,才能延续游戏的生命力(说的好,现在亚联搞这样那样的周末活动还是有很多人觉得好玩吧)
  〖洪兴〗浩男:应该删除复制武器再改
  浪中沙:那么对于现在大家在讨论的说亚联要删除狐狸和太极东西大家怎么看?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呢?
  九天神魔:欢迎(可惜刚说了这句话就掉线了,一直没上来,也不知道他的欢迎指的是什么意思呢)
  陷阵:保证他们公司的月卡卖不出去(意思就是没人玩了哦?)
  【烟鬼】:我想肯定很多玩家都不玩了,因为很多人都是人民币买的东西,包括我(哎~~人民币买的武器如果真的被删了,我想我也不会玩了的)
  江湖小黑:其实我们玩家也没什么奢望,只要能给我们一个公平性~(一言道出大家的心声了,谁都希望游戏有最大的公平性)
  就在这个时候,门里跟天晴老仙不知道怎么回事起了冲突,打了起来,哎~第二次门派采访又被打断(我好衰~~)门主霸刀说了一句话结束了采访:“我们的门里不光是江油人,还有其他地方的,我们在一起:共进退,同欢乐1(说的好,难怪大家不离开这个门)
  看到采访被打断,我也跑下去看他们打架,碧血的门派团队是绵阳的区号0816。而对方天晴老仙等人团队是8858粉色团队,参加大战的以辉煌南充,神州结义盟,皇道十二宫为主VS碧血丹心,在打架过程中,我亲眼目睹了碧血丹心的团结,没有太激烈的战斗,但是从他们不用太多言语就配合默契的情况下,我知道我看到的是他们长期在一起并肩作战的结果所取得的好成绩,也明白为什么碧血丹心门派在没有特别高等级的人却能在每次战役中取得胜利的原因!
  碧血丹心——沧海兴盛不衰门派之一的称号当之无愧,在霸刀的带领下,你们加油吧!!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你们能一直做的更好(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下一则报道是辉煌南充门派,请大家继续关注 沧海见习记者浪中沙报道
我要投稿】  【发表查看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北极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