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嵩山]千年之梦,终究会醒来
作者:嵩山_伤心天使 2003-10-15 10:38  【我要投稿】
 

  悄悄的我来了,正如我悄悄的离去。我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快乐。如果放弃是一种解脱我宁愿放弃,这样对我们大家都是一种解脱。

  认识你是一个错误,这个错误是无法磨灭的。一个承诺,带来了一份伤感,一串眼泪,让她选择了一个决定。

  她是一只可怜的刺猬,她不想在收到伤害。她的名言是“我是一只受了伤的刺猬,我满身的伤。我不想在受到伤害,不在让自己哭泣,所以我竖起身上的刺”她希望用自己的刺来保护自己,我在受到伤害。她已经经历了太多的波折。她不能在经历了心灵的打击,她需要安静的生活,她喜欢平静。可是上天不让她去平静,一次又一次的悲剧让她测底绝望。

  在她高中的时候有个很帅气的男孩,那个男孩很出色,对她也特别的好,重开始的感激到后来的喜欢,她经历了太多的事情,她第一次偿受付出的乐趣,他们享受着热恋的感觉。幸福是短暂的,他背叛了她,她为了他和她最好的死党几乎闹僵,她不知道值得不值得,我只是用一颗纯洁的心灵去对待,可是带来的是什么,是背叛是绝望是对彼此的感情测底的失望.她只好选择离开,离开这个伤心的城市,离开这里的一切,离开自己曾经付出的地方,她没有别的选择,她只有选择离开。

  她去了北京的一所高中,她发奋的读书,想以学习的压力来麻痹自己,她一直欺骗了自己的感情,有些事情是她无法逃避的,那年高考她以优异的成绩考进了北大,那年她才18岁,是一个纯真的女孩。

  大学4年里,她没有在轻言过感情,虽然有许多的男孩追求过她,可是她已经厌倦了那个时候她的心里还存在着他的身影,这4年里她一直想进办法让自己快乐,可是她快乐的起来吗,她只好用压力来让自己解脱。6年过去了她大学毕业了,也回到了自己曾经放弃的那坐城市,她渴望在见到他,她恨他为什么要背叛她。如果说相遇是一种缘分的话,她宁愿不在相遇。有的时候她自己安慰自己,回忆虽然苦涩,但回味无穷。是真的,她的回忆是凄惨的,难道这也算回味无穷吗。

  她最后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是她决定离开这里,永远的离开。她不想在伤心下去,她选择了去国外留学.

  当他说:"我一直喜欢的人真的只有你一个人,无论我对别人怎么样,我的心里只有你,这是真的。是不可磨灭的事实。”

  当时她说:"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我不想有不平凡的际遇,我只想安静的是生活,我马上要出国了,大家彼此忘记吧,忘记一切吧,把以前美好的回忆珍藏在心底的最深处吧,我们彼此为对方祝福吧,有些东西消失了一次就等于永远的消失了。你知道吗”。

  他说:“这6年来你一直恨我吗,重来没有原谅过我吗”

  她说:“我重来没有恨过,只怪自己的命苦。请你放开我吧,让我离开,让我消失在痛苦之中吧。你也不希望我不快乐是吗。说完她跑了,她把自己的泪水咽了回去,她不想在她的面前哭泣,她是个坚强的女孩。她回到了家里,伤心急了,她开始每天上网来麻痹自己。

  也许是她的弟弟不想看到自己姐姐这个样子,想让她开心,把千年介绍了给她,她开始了自己的千年之路,而等待她的又是一段凄惨的爱情,是一段不归路,在别人看来她漂亮,家庭又好,这些让人羡慕,可是她真的开心吗,她不开心物质上的生活是无法让她心灵上得到解脱的。她可爱,所以在千年里很多人都很喜欢她也很照顾她,她感到很欣慰,她不喜欢打架她喜欢聊天。

  命运是不会让她有喘息的机会的,又一次遭遇降临了给她,他是个千年玩家,他说自己是个很丑的人,他说自己花心,他本来在里面有女朋友的为什么还要去追求她呢,她只是个可怜的女孩,为什么要答应他的承诺呢,从开始的相遇就是个错误,而答应他的承诺更是个天大的错误。从开始的无聊到感激到关心到喜欢她每天都在心烦中度过,她不喜欢看到他和别人在一起,她西画肃静,而他喜欢热闹,他们是2个不同世界的人,可是她又一次的付出了感情,她不知道值得不值得,一段虚拟的感情到底自己能得到什么呢,他说喜欢她还喜欢哪个人,他没有办法选择,要知道人都有自私的一面,每个人都一样,这样下去她会心情疲惫,满心伤痕的,她很累,累的她无法呼吸,如果这样下去她不知道该怎么办,她不应该接触情感,她只是个可怜的女孩埃她想解脱,但是她无重选择,如果可以选择的话,她早就选择了。她想在次放弃,也是在逃避自己的感情,他想见她,他们相距的很远很远,真的可以走到一起吗,她不知道,他很多次为了她而感到绝望他以为她不喜欢她呢,可是她是一个不愿意把感情流漏的女孩,她喜欢她只是不知道喜欢的多少,她希望他的心里只她,可是他的心里还有另一个人的存在,他老说会有选择的,到底选择是快乐还是伤心的,她无重知道,假如是那样的话,她只有再次选择离开,离开这里,离开这个让人伤心的世界,她希望他能放开她,给她一个自由,那样会对大家都好的,她只是个伤心而又脆弱的刺猬,刺猬不想在受伤了,她只好选择离开,离开这个不属于她的世界。 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我悄悄的来,我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

我要投稿】  【发表查看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北极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