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情网深深
作者:龙腾—魔魔    2003-10-13 11:41  【我要投稿】
 

  每一个爱情故事在千年里都有一个结局,我的~还没有划上句号!

  面对你今天莫明其妙的发脾气,一开始真的无发接受,但被你吃定的心却又软了下来,哄你,逗你!想让你开心起来,但是一上午的努力真的是白费了!我也疲惫了。心中涌起挤压的种种不满填满了我的整个胃部,胃部开始揣摩起来。老婆,我该说你的记性不好吗?记的当你知道我有慢性胃炎的时候说过,再不会惹我生气,因为你的每句气话都会让我的胃揣摩不已,痛不堪言。是我自已不挣气,没有离开你的决心,爱你爱的那么深,把自已圈在这个小小的圈里呼不出气来。我不是一个大方的男人,对你我是自私到极点,我从不否认。

  网络的爱情,不像现实中一样,我深深的明白这一点,所以我也很小心的在经营我们之间的感情。可是说真的,我有很大的挫败感~~那种感觉就像一块很大的石头压在我的心口上。知道中秋那天晚上吗?我知道只身在外上班的你应该很想家,我单纯的认为我可以弥补你心里想家的空白,相约晚上一起在千年里度过这个中秋佳节,因为你说你是我的女人!所以我想让你跟我在一起有种家的感觉,你跟我说:‘你同学要你晚上陪她逛街,可能要很晚才能回来’我说我等你!我知道我占据了你大半的时间,你也该出去玩玩。可是那晚,我一直在等,也没等到你回来。

  我不是一个习惯熬夜的人,就算玩游戏,最多到了十二点便已睁不开眼,那一晚~我真的等了很久很久,外面的月好圆,好亮。二点过后,我开始意识到你不出现,但我不甘心,还以为你会像某次出差,半夜才回来,还要跑到楼上上网看我在不在。我把音箱的声音调到最高,关掉显示器,静静的躺在床上,我的眼睛很累,每天几乎十四个小时盯着电脑,我闭着眼,却支着耳朵期待着你上线的声音和QQ挣动的声音,有几次惊醒爬起来打开屏幕,却一次又一次的失望直到天亮!第二天的我无精打彩的坐在办公室的电脑边无力的支挣着脑袋,直到QQ上响起你的挣动声音,你说昨天晚上很晚才回来,被几个同事带上船一起赏月去了,是啊,赏月~~但是你却报怨说你们那跟本看不到月亮~!!然后问我有没有等你,为了维护那男人一点点的自尊我跟你说,不到十一点就睡了,而且睡的很香~~!!

  当千年快要一步步走向改版的时候,我意识到应该好好练级了,于是天天拉着你去顶魔人,让你把你唯一的一个上层强身,浪人强身给顶满。其实真正想要的却是你在身边的那种真实感,不管你在那里,或在做什么,我都想静静的呆在你身边。你练级打狗的时候我没事做,情愿赖在你身边呐喊练伏式,也不想分开身去练级。这种占有欲连我自已都觉的可怕~!

  其实我们心里都明白,终有一天我们会分开。我试着让自已无数次的想过种种分离的镜头,胃部就一次一次的抽痛~,因为我希望这种痛养成一种习惯,真正分离的时候至少不会痛不欲生。而今天,面对你一句句应答的话里,不再含有我们之间的那种默契,竟成免强的应付回答,就像我说的,感觉你的笑声中都带着一种免强~是我太敏感吗?下午,开着QQ看到你在上面,却不再知道该跟你说什么,一个下午,我把QQ开了又关,关了又开的好几次,却始终也开不了口。我不知道我们之间是怎么了,也许都该静一下,千年还有三天就要改版了,在改版之前,让我们冷静一下,当千年重新开机步入一个新的阶段的时候我们需要对方一个很好的解释。希望彼此不要躲避,从今天开始到十九号,将会是一段漫长的日子。


我要投稿】  【发表查看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北极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