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皓天周末综述
作者:杰鑫 2003-10-13 10:50  【我要投稿】
 

  周末在不知不觉中度过了,新的一周又向我们走来,不知道大家在周末的千年游戏中是否愉快呢?我想一定是金元多多,浩然多多吧。

  本周的千年活动与以往几周略有不同,那就是狐狸一家和忍王退出了“历史”舞台,随之而来的是大量的NPC的出现,以往需要包场才能打的怪物,现在也不用愁了,去包场的地方看看,全是怪物,你可以放心的打。

  如果你最近很缺钱的话,那这个周末无疑是你打钱的好机会,我想很多玩家都打了大把大把的金元了,白老虎成群结队,上层们打的真爽。而不是上层的玩家就杀牛杀猪,你可别小看牛和猪呦,安心杀钱,保证你会有很好的收成。(真是费话,人家都把金元存起来了,当然有好的收成了,哎……)

  在本周的皓天,最大的风景应该算是老虎场上层们杀老虎的场面,一人顶它五个老虎随处可见,要是有灵动的玩家,有时候甚至可以顶七个八个老虎,这要是换到平时呀,哎,怎么可能呢?老虎可是好东西呀,都拿来杀钱,在加上少,都能抢破头。不过周末的活动抢老虎的少了,随之而来的是被逼无奈,拉着老虎打的场面呀(5555555,老虎太多,我顶不住呀!!哈哈)

  周末搞活动,打架的就少了,不过皓天也发动了几次战争,不过时间都不长,就算小打小闹,自娱自乐了。不过,皓天的几个顶级玩家不知道为什么,整天相互追杀,两个天人合一,几个无上武年,多个神话、无为,都参与了,好象现在仍然在继续,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哎,这可影响到了皓天出“至尊无上”的时间了呀(5555,太想看看是啥样的了不过我不去别的服务器看,嘿嘿)

  在就是GM上线搞了个活动,可惜为了忙门里的造型,也没拍下什么精彩的图片(听说是发小丸丹,但我门里的人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完成造型,GM连看都没看,5555……哎,真是两面都耽误了呀!)

  以上就是皓天周末的简单情况,还有好多事情记者由于工作的原因可能没有记录下来,不过我想周末的活动一定令玩家们很开心,只可惜,上层们喜欢追逐的强兽不见了,要不能更热闹。

  真期待这下一个周末的精彩活动呀!!嘻嘻……


我要投稿】  【发表查看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北极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