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GM亲临征服,门派凝聚显神威
作者:征服韦小小宝 2003-10-13 10:49  【我要投稿】
 

  本日下午,公告栏传来GM的信息,二位将亲临征服服务器与玩家共同组织活动。

  三点钟左右,游戏画面中间信息栏传来公共信息,GM组织了新人村的寻找GM活动后来到了长城以南的大地图,并公布了活动内容,在短时间内团队组成图案并由GM评选,一时间,同盟喊话此起彼伏,大家奔走相告,门派在线人数多的门主们大声呼唤门人选址集中,摆出心仪的图案。

  十分钟左右,传来萧七门派得奖的喜讯,大家更是心急如焚,希望GM尽快到达自己组队的地点,五分钟后海上皇城门派的20几位门人在大战场组成“YE”字母的图案顺利完成,AISAGM也赶到现场,经过评比,海上皇城获奖并当场向组织者发放奖品“小丸丹”给组织者。

  随即,迷失的雨滴组织的门派图案也得到了GM的当场奖励。

  半个小时后,GM宣布活动结束。

  纵观其它服务器的GM带队活动,多了一份刺激与激情,毕竟人家搞的是门派对战,相对来讲征服的活动搞的末免过于简单,而且时间仓促,大部分的玩家组成的图案末能得到GM的认可,或许是时间上的安排不好而引起,但愿下一次的GM带队活动在征服里搞的会更好,更刺激,能让大多数的玩家参与进来。

  新浪记者韦小小宝来自征服的报道

  以上言论仅代表个人,与新浪论坛及千年官方网站无关。


我要投稿】  【发表查看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北极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